close


話說下週就是選舉了
我對政治這東西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加上,各候選人的宣傳.造勢活動
對我來說,只是一種精神折磨~
從你走出家門,
就開始看到宣傳旗,
看到公車經過,車身就是海報宣傳
到了捷運站,
就看到助選義工在幫忙發面紙 (有的質料還很粗糙)
候選人為了想勝選,
更是無所不用奇招來拚選票

今天坐在公車上,發生了一件事我覺得很昏到的事情
就是有那種白目阿桑在跟司機討論政治.選舉
這個白目的阿桑就直接問了司機說,你想選誰!!!!!!!!!!!!囧
(我心想,不會吧,怎麼會有人在這麼敏感的時刻問這個)
司機先生也很妙
也居然很不專心地開車,也和這阿桑討論
媽啊~一趟20分鐘的車程
我實在很想下車!!!!
我不想再聽到和選舉有關的話題啊~~~~囧
這一路他們是愈講愈High
當然這之中也包含了很多不滿
雖然人民有言論自由,
可是這種敏感的話題,我實在不贊成在人多的地方侃侃而談
更何況,
這個阿桑還會讓人覺得是來做宣傳的!!! >__<
(就是傳說的中"椿腳" )
真的,讓我整個心情都壞了起來了~~~
明明就是一個很shit的候選人
講得跟哈利波特一樣神, 去死啦!!!!!!!! o皿o

其實,我忍很久了!!!!
本來很久之前,我就很想寫一篇來@$!%#@!
對,我相當不屑這種選舉
尤其是選上後,謝完票就不見人影
任期到了,就會出來跟人哭夭選票
對我來說,這根本才不是什麼為民請命
除了旗子.海報.面紙.
還有人會cosplay 某些人來讓人家加深印象
真的,我看了只覺得很倒胃口

有這麼多時間做沒意義的事,你們究竟是民意代表.還是作戲啊!!

每天上班經過的路段,都被一大遍旗海淹沒
上班都會聽到宣傳車哭夭
先不說內容是多麼的唬爛
可是,只會說有什麼用!!!
官字兩個字不是拿來唬爛啊~~~囧
所以整個就是一個xxxxxxx (怒)

看在眼裡,真的氣在心裡
當然我說的,只是其中的一點點小把戲
其它部分,我想就心照不宣了 , 反正就不想講太明
這幾年,選舉對我來說,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雖然是"選賢興能"
可以告訴我,到底還有誰比較"賢"
到底還有誰比較會作事~

當然在此還是要謝謝會作事的民意代表
那個,只會耍花招的,
真的不要浪費我們的神聖那一票!! 囧

(雖然,我每年都是廢票的人 ~ 噗,去投票的次大概不到三次吧~~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