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快樂~
給各位同學.親友.等一干人....:p

今年我們中秋沒烤肉
不過,我們上一個星期已經先烤過一次了
話說回來,今年烤肉我反而沒吃什麼
想想,那天烤了一堆地瓜,我居然忘了吃!!!!(毆)
每次中秋節,我其實也有疑問
為什麼這個節日明明就是賞月.吃月餅....
卻變成了烤肉節了
好像家家戶戶非要烤肉不可....
可怕的是,我坐在房間裡,
都能感受到那陣陣烤肉香啊...(流口水)
相對的,我家的空氣也會變的很糟 =_=
這...應該就是煙幕瀰漫吧....

本來連假是有計畫的..(泣)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倒)
於是乎,這幾天我又再度變成OTAKU....
講一下十月番好了,
期待已久的.....死亡筆記本

OH.YA~等好久啦!!

也開始播出了,
週四下午貪婪的種子就開始有得抓了...
還有我一直很想看的少年陰陽師....
然後小栗旬的真人版柯南也有了...
我的電腦一打開就是努力下..(毆)

看了DN的第一集,
步調其實還蠻快的....
而且下一集L就出來了耶...
死神路克的配音中村獅童還是蠻讚的
配夜神月的宮野真守~~~~
老實說,我覺得有幾句讓我有萌到 >////<
OP和ED我也覺得蠻合我的胃口的..^_^
不用懷疑...這一定會追啊..

少年陰陽師....
因為我還蠻喜歡陰陽師系列的故事,
這純粹是私心(毆)
故事一開始,還蠻能抓住目光的
因為有妖怪!!!! (我喜歡有妖怪的故事....ya)
一個白白怪東西和少年正太被妖怪追....
後來才正式介紹主角
然後,一開始都沒有問題...
到了結束的十分鐘前....
原來那個白白的像兔子又像貓的...
只要少年(安倍昌浩)呼喚了牠的真實名字,就會變身
重點是我很驚!!!

因為變身後,居然是一個攻!!!!!!! (毆~被打飛)

那個攻,oh..不是...紅蓮(他的名字)居然是公主抱著小正太(安倍昌浩)從天上降下來!!...

這畫面真是太微妙了吧!!!! (腦袋又爛掉了)
無庸置疑,這部也會繼續追~~~
因為我對其它登場的攻 (啥),比較有興趣!!!!
配音的部分,我沒什麼在注意
倒是有一種BL版的夢幻遊戲的感覺....(喂)

然後也抓到幾部我看了會想摔東西的男性向動畫(泣,不好看)
電腦,這幾天,你要給我撐著點啊!!!!
姐姐我這幾天的樂子都要麻煩你囉...(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