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差不多也該滾去睡了
但,我這人就是話多...(毆)
風大雨也很大的夜晚,
應該會如期吧~主辦單位!!!!!
>>我已經看到週邊的圖啦
>>我還看到小手先生的頭髮不是黑的~(倒)
>>生P的黑髮我超愛!!!!!!!

我開始High了,但請不要讓我失望啊~~Q_______Q

不過,晚上風開始大了
我的雨傘拿著手上,都有一種是被拉著跑的感覺
雨很大...,可是我更擔心的是公車開不開啊
反正我希望可以如期演出

剛看了友人家的影片
那個尖叫聲真的是.........有驚到我
大家真的好熱血唷
年輕真好~老人化的我,沒辦法去擠.等待.接機啊
>>不過某人是例外(爆)
看看吧,喜爺
我們台灣人很有J家消費潛力的!!!
所以考慮一下,
KK和V6再辦場控吧....(私心XD)

老實說,看到影片有莫名的感動
還有一種不敢相信的心情
其實如此小小的魅力,就可以令大家感到快樂
真的好神奇~

我其實也不算追星吧(疑)
我只是喜歡這樣子的活動跟某些藝人 ...(奔)
希望表演如期,
大家安全,
好吧~如果回不去日本
我可以打包你們回我家住嗎!!!!!!!!!!(毆飛)

其實明天不用上班很開心
雖然其實我也請了假(爆)
所以一直混到這麼晚
剛K完瀨上剛的書(自傳)
很不錯的內容
而且會發現認真.執著及專精的瀨上先生XD
所以一口氣就K完,
才驚到天啊~2點了
哈哈哈...........果然放假日我就很跩(爆)
好啦,該去休息了

睡飽飽要去開花及吸收小男生精華
當然,演唱會最好是不要給我出亂子(合掌)

NEWS的歌只記了一些
最近我很努力作總複習了,不過哈哈哈........(汗)

See you , my dear friends (心)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