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還覺得心情不錯
又知道樓下那個討人厭的店家終於滾走了....
但是有別住戶的機車遭到被人潑紅漆
我們都在懷疑說不定是那個人幹的~(毆)
不過,沒證據...
今天出門前,我還特地檢查了自己的機車才出門(畢竟對方也蠻小人的)

然後就在我今天上班的路上
一如往常,我在等紅燈要上橋
突然一瞬間來了一台機車
就撞到了我可憐的左腳!!!!!!(怒)
我的左腳這一陣子以來已經傷痕累累了
為什麼還要如此對待它(泣)
車速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左腳開始延續一陣麻痛感...@_____________@
當下看起來沒什麼外傷(是說你在路邊也沒辦法檢查到底如何了)
可是我覺得很xxx啊~
如果這事是發生在週一,我肯定會直接在路邊就跟對方罵起來了
後來看對方也跟我道歉了.想想,就算了........
雖然對方也說如果有問題,再跟他連絡
但覺得腳應該沒怎麼樣吧....(汗)
就也沒拿電話,我就再趕著上班了....

結果我錯了
麻痛感結束後,就開始了我今天痛苦的一天
沒錯,我開始跛腳了!!!(啥)

怎麼可以變跛腳啊~~~~~~~~~~(吼)

麻痛結束後,就開始釋放痛感~(倒)
有一股痛感從腳底延伸到小腿
而且,伸直我覺得比較舒服
但坐著一彎曲就開始痛(毆)
伸直不走路,我覺得很舒服
但我不可能不走路啊!!!囧

走路是我的一個大挑戰!!!!!! (倒)
走路是陣陣痛楚在我心啊(泣)
看來這下子,我沒要電話真的是個錯誤了(做人不能太好心)
更重要的是~
在這個時候跛腳!!!!我是真他媽的很不爽啊~~(爆怒)

看來,晚上我要找醫生求救了(悲泣)
不要啦,我不要跛腳啦!!!!! 囧|||||
我是不是要找一下怪醫黑傑克來醫我...嗚~~~
(因為多年前舊傷+新傷..這下子真是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