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最近又開始有一種背上背包,遠走他鄉的念頭
工作時坐在椅子上
有時候會突然冒出想翹班的念頭(毆)
不過話說回來,
有這種念頭應該是最近這幾年工作都會有的心情
最近我常在想
讓自己存在的時間更有意義
不是因為人生病而在思考這樣子的事
而是人活在世上的每一天
讓自己更有價值及意義
好像應該不是我這個年紀該去思考的
最近心情突然若有似無地會有一種思緒
就會想著想著,就到這方面來了....

通常這種心情
我就會很想周遊四處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好老了不是去種地瓜,不然就是開個漫畫書店服務人群兼養老
但因為年紀還沒有到自己的標準
所以只好想出走了...

其實我知道我的心已經出走很久了...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想找自己最初的執著都有點難
但是理性總是會呼喚意志控制自己的行為
對,出走是一回事
人生活仍是最現實的一個層面
有時候想想,
我們是否能夠在每天過著例行性的時間找到原始的自己
我還沒試過
我只能找到那位對事有著好奇心的我
好像有點抽象...(笑)

我想找回那種已經出去很久的心.....
如果我真的找回了
那會是什麼樣子的心情
是平靜.還是充斥著熱情....
老實說,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是已經徹底平靜的一個心........

揹上背包
出走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