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要三個月了
也是我這工作即將滿試用期的時候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那裡的
只是喜歡歸喜歡
但是主管機車就是一個事實
加上機車就算了
為人又不是很正派
我覺得我很討厭這樣子的人

我和馬子哥一樣
對這樣子的人
我實在沒辦法送一個笑臉
加上我知道他在動腦筋
他聰明我也不笨啊.....
這幾天連續知道很多事情
多多少少我也有一個底
他想害我,這也是我預料中的事
他想惡搞,這也是我預料中的事
看著一個主管沒有很用心在帶自己最最應該的部門
我很不喜歡

加上他的肶力,坦白說
我覺得很爛
一個經理能夠做到這麼爛
實在是很難想像
一個沒什麼德行
一個沒什麼才能
說出了,就是一個資訊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