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最近若開電視,電視的MV一直不停地在播WAT的五厘米
本來我沒有特別想看他們
但是每天每天都在聽...都在被電視毒害的狀況之下
有一天我居然發現自己會唱那首歌耶...

不過說到底
真正又再度把我踢下弟弟坑的...居然是前些日子很多論壇在討論的鬼嫁日記
別擔心,我不是對那個鬼嫁有興趣..
而是裡面.裡面.裡面..有可愛又青春的...小池徹平啊~!!!!!>w<
而且第一集他就很可愛地在跟皮拉提斯啊!!!!!!!!!!!!!!
動的很厲害的小池徹平...
那閃閃的笑容,真是爆可愛啊!!!!!!!!!
於是,我拚完了鬼嫁日記...
對於小池徹平的感想是...
媽啊,現在的弟弟都這麼可愛嗎!!!!(狂滾)

小池徹平一開始我是在水男孩2中看到的
當然他皮膚黑,而且其實在劇情也沒有很搶眼
比起小池在極道鮮師2中的完全不相同啊~~~
但是他笑起很可愛...(雖然有點像那種純真少女系的)
後來也聽了他的專輯,
說真的我覺得還蠻意外的好聽啊~~
(謎之音:總而言之就是被踢下弟弟坑了,快承認吧!!!!)

最近當然也發現不少弟弟...
像是龜梨和赤西....!!!!!!!!!!!!!!!!!!
尤其是赤西仁~~~(吼吼)
演了Anego後...
我真的很喜歡他!!!
友人還說...他真的有帥到~~>w<
我想我應該很快也花盡人亡了...
是說..狂開花的心情很讚!!!!!!
我會繼續支持各位可愛的弟弟們....
當然K2的喜愛,也沒變心唷...(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