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一口氣完結它吧...^^"

61.影武者德川家康  作者/原哲夫

62.最遊記  作者/峰仓和也
日本人一向很愛西遊記的題材,這部最遊記相信大家都很有印象吧..
內容不錯看,歌也很好聽唷....
重點是...裡面幾個人物還真是蠻帥的~


63.城市獵人  作者/北条司

這部作品是在我國小三年左右的產物,當時我家的兩位哥哥都相當愛看
而我大哥到現在也會故意裝一下男主角的口頭禪=.=
不過我很有印象,當時城市獵人這個漫畫還被當成色情漫畫看待
作者筆下女主角個個皆是身材火辣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畫的女主角~ ^^


64.孔雀王  作者/荻野真

第一次看到咒語
第一次在動畫中看到手印.法杖及聽到咒語
第一次認識修羅及不動明王
都是在孔雀王這部作品中
其實孔雀王的題材比較偏向妖怪系的...
一堆妖怪,然後女主角一定到最後為了散發她身上所有的靈力
衣服一定要爆裂掉,還要赤裸裸=.=
這就是我對孔雀王的印象
比起以妖怪為主題的故事...我更喜歡妖刀傳
唉,可惜居然沒有上榜
只是這部紅到居然香港也有拍成真人版電影唷..(元鬽和葉蘊儀演的唷..炸)


65.七龍珠  作者/鳥山明

其實七龍珠的知名度應該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吧..
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是我國小二年或三年級左右的作品
不過,我承認...我對後期的七龍珠故事...就沒什麼熱情了
因為真的很長~~~=_=
不過,不否認....它很多對戰和決鬥真的超好看的
而且我身邊還有不少達爾迷耶!!!!(意外)
我不是達爾迷...我是...達爾的兒子-特南克期的迷~(大心)


66.三隻眼  作者/高田裕三

一開始我常把三隻眼和三眼神童兩個弄錯...
因為名稱太相似了..
不過,三隻眼的故事其實我忘了很多
但是我從三隻眼作品學會了一個字
就是..."无"
因為主角的額頭上都會出現那個字..
所以看久我就會讀了..就難道就是所謂的"寓教於樂"嗎~


67.银之勇士  作者/渡边祥智
68.红茶王子  作者/山田南平

69.神劍闖江湖  作者/和月伸宏

要如何形容我對這部作品的狂愛呢!!!!!!!?
真的很愛.很愛!!!!!(吼)
我也是看了這部漫畫,才漸漸日本後期的歷史故事
引發了很多興趣..
加上每個人物真的是相當有特色
主角緋村劍心拿著武士刀的樣子,真的好帥啊(吼)
總之,真的很好看.....
我個人也相當喜歡它們一系列的彩稿~^0^/


70.海賊王(或叫航海王)  作者/尾田荣一郎

海賊人氣很旺...
一直到現在台灣的各電視台都還有演
不過,我沒有很專心在看海賊...
但是我是蠻喜歡一開始的故事啦
現在太多太長了...
只好把熱愛轉移到別的地方去


71.闇河月影  作者/篠原千繪

基本上呢,少女漫畫中
篠原老師的作品算是很特別的
既不夢幻也不是可愛系的那種
但是內容很不錯
但是闇河月影其實不是我喜歡的作品
因為實在太類似尼羅河女兒了=.=


72.魔影紫光  作者/筱原千繪

對於魔影紫光,我到現在還是很佩服老師對這個故事的構思
因為真的很特別
畢竟人怎麼可能變成豹呢..
而且也不像一般的少女漫畫
這部作品充緊張和刺激...以及人物探討
老實說,真的看幾遍都不會厭



73.逮捕令  作者/藤島康介
其實我對藤島老師的作品不陌生,而且其實也一直很喜歡他筆下的人物
逮捕令的故事其實很溫馨
雖然故事以三個女警為主,
但是在平凡之下,也很讓人回味~


74.无赖布鲁斯  作者/森田正泽
75.暗之末裔  作者/松下容子

76.尼羅河女兒  作者/细川知荣子

尼羅河女兒歷史的悠久,大概只有千面女郎能相比了吧
尼羅河女兒也是我跌入漫畫世界深淵的大作之一
我記得小學二年級就開始對劇中人物和故事深深著迷
雖然一直到現在,對於真正的結局..還有作者的消息,什麼說法都有
我也有聽過,什麼女主角凱羅爾最後其實是嫁結她的賴安哥哥~@_@
因為賴安哥哥是曼菲士王的轉世~(毆)
也有人說現在接著畫其實已經不是作者本人了~
不過不能否認的是,尼羅河女兒還是有一定的魅力
不管結果和未來如何,尼羅河女兒對少女漫畫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77.月光迷情  作者/清水玲子
78.變奏家庭  作者/北条司
既城市獵人與探長女神醫之後,
總算是來了一個很有爭議性的故事
因為故事的主題剛好和性別有關,爸爸其實是個女的.
然後看起來溫柔無比.女人味十足的媽媽卻是個男人~
不過這部故事探討很多人性及親情之間的微妙關係
但是對於結局,我是覺得很草率啦~

79.戒音  作者/由贵香织里
80.圣魔传  作者/冰栗优
81.万有引力  作者/村上真纪

呃...萬有引力
其實在我開始看了BL味更重的作品後
我真的覺得萬有引力只是普通漫畫啦~(喂)
不過我覺得萬有引力的卡通還不錯看,歌也蠻好聽的:p

82.毒伯爵该隐  作者/由贵香织里
83.D•N•ANGEL  作者/杉崎由绮流

84.幸運女神(或女神事務所)  作者/藤島康介

第一次看到這部是先看動畫版的
但是由於只有四集.無法滿足我的怨念
所以就又從漫畫開始看
看到最後還真的發現,女主角真的好像個女神啊~
故事很可愛,不過我是女主角姐姐兀兒德的Fans...
很經典,一定要看唷!!!

85.恐怖宠物店  作者/秋乃茉莉
86.夢幻天女  作者/渡瀨悠宇

老實說,夢幻遊戲沒上榜真的很驚訝
因為上榜的居然是夢幻天女!!!!!
這證明,其實後期大家還是喜歡劇情性高的少女漫畫
夢幻天女的故事其實也很探索人性
因為人類對生命及權力欲望強烈,開始尋求讓自己的力量能生生世世永存
而殘害了多少無辜人命
雖然有動畫的版,但是這部我就比較推漫畫版的
因為可以從這部看出作者的筆觸.線條
更為精進.....

87.水果篮子  作者/高屋奈月

88.靈異教師神眉  作者/真仓翔&冈野冈

神眉的漫畫其實很多
不過,我只看一點點
因為比起妖怪系列的漫畫,我覺得直接看會動的比較有刺激的感覺
其實神眉的故事也很溫馨
雖然一堆妖怪滿天飛
不過,裡面那群可愛的學生與神眉老師的情誼真的很令人感動~Q_Q


89.足球小将  作者/高橋陽一

基本上呢,這故事從小學生演到高中生我想主角大空翼的年齡應該跟我差不多吧!!!(毆)以前我小時候很不喜歡它因為對於頭髮不生動,各個人物又長得差不多樣子,我真的不怎麼萌它不過後來,聽到主題曲..我就會燃起熱血..加上後來我也很愛看足球...所以再從頭看起這漫畫時才驚覺~~天啊,真是好熱血又很青春的運動漫畫......現在Animax台偶爾還會演中學時代的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90.功夫旋風兒  作者/蛭田達也

會看這個,其實也是因為過去我老哥有買"少年快報"所以有跟著看雖然故事很老套,但是不知不覺也是歷史悠久了...它應該算蠻紅的吧..因為小時候我還看過真人版的功夫旋風兒唷..裡面還有很年輕到不行的真田廣之!!!!!!!(應該才剛出道,眼睛還畫濃濃的眼影~)


91.花音  作者/齋藤千穗

說到齋藤老師其實我有看過她本人(因為她有來過台灣辦過簽名會)國中時期,我看了她不少作品..紫花情夢.芭蕾娃娃.少女革命.白色圓舞曲.花冠安琪兒等等而且還一度著迷到買了台版250元的畫冊不過又是一部讓我很驚訝的作品入圍因為其實我不怎麼喜歡花音的結局但是不否認,一開始的故事真的很棒....而且看著花音在演奏小提琴時,似乎自己也能感受到音樂但是結局居然是愛上自己的老爸!!!!!!!!而且還發生了關係=.=真是很....不過不否認,你會感覺作者在這部作品花的努力及認真..


92.聖傳  作者/CLAMP

clamp的名作啊......沒看過的快去看.....(強力推銷)

93.快感指令  作者/新条真由

一開始的故事發展,其實還不錯啦但是到了最後真的很拖戲....不過樂團的四個人物性格頗可愛的也有動畫版.....


94.苹果核战记  作者/士郎正宗
95.攻壳机动队  作者/士郎正宗
96.魔法阵都市  作者/麻宫骑亚
97.天才寶貝  作者/羅川真理茂

這是一部在講親情的故事看到主角哥哥身兼父職.母職照顧弟弟每則故事都充滿了溫馨很容易打動人心.....


98.通靈王  作者/武井宏之
99.来自遠方  作者/冰川京子
100.富江  作者/伊藤润二

伊藤老師的作品一向是走恐怖風
想不到這麼多作品.富江居然搭上第100名
富江的故事其實也蠻好看的
雖然後來也被拍成了電影
但是真的還是原著好多了.....


=============================================================其實我覺得很多遺珠之憾
都沒有在這100名之內..
像是最近很愛看的~火影忍者....
居然沒上,好可惜....
像是將太的壽司...知名度很高...也沒上
一樣也是年代久遠的"古靈精怪"也在榜上無名,很驚訝=.=
會post這一系列主要是想讓各位對漫畫有興趣的朋友們
一塊來回味自己到看過多少作品
或是對那一些有點印象...
好的作品.真的會讓人久久感動不已
好的內容.真的會讓人萌到一個境界....
希望大家有空還是能來此交流一下
講一下你覺得那些是應該上.卻榜上無名的.....
順便也讓各位愛漫畫的朋友多一點作品可以分享...
漫畫是好物!!!!推.推.推~
(全系列.結束~)
ps:100部作品中,居然看了59部....真是有點驚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