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盼到了可以小小輕鬆的週五
結果這天一共發生兩件很鳥的事~
一個就是我感冒了!!!!!!!!!!!!!!!(怒)
本來要出去Happy的....但是我無法抵抗感冒大魔王的威力
所以一早心情就很低氣壓
只好和友人通知一下改約了.....
身體不舒服+頭暈整天
吳Sir交代的東西也是用意志力來強迫自己吞下

本來想說只要好好地等到下班時間,我就可以解脫.回社子找白衣救星
結果...下午在公司,我居然被莫名奇妙的男人一直狂煩~~(怒)
這男人其實不是我們部門的,
他是負責倉管的~=.=
也就是前幾篇Blog所提到的穿著叮噹褲的男人~
說真的,我和他一點一點一點都不熟
就那天奉命去裝了OS而已
誰知道下午小妹我正在思考文件.架構時
這個白目的孩子突然來騷擾...
他就突然很沒禮貌地問了很多我不想回答的事...
像是你什麼學校畢業.家裡住那裡.幾歲.你是不是電腦很強!!!!?
上述問題,我一點都不想回答啊.....
重點也不會有人一下子問你這麼多......又不是在身家調查
尤其是到後面那一句~"電腦很強!!!!!"
我心裡已經熊熊開始罵起髒話了!!!!!
內心os:"電腦強不強關你什麼事啊!!!!!!"
然後又接著說了很多一點都不好笑,又相當難以理解的笑話....
若不是因為是公司,若在路上,我想我可能就會直接站起來飆人!!!!
拜託,我貓尾巴可不是好惹的耶~~~~看在因為是在室內就算了,
只好忍下來!!!
後來,他可能看我不太搭理他..而且我又很忙的樣子
他後來就離開了,
但是一小時後,我和我主管開始在討論很多東西時
這白目的傢伙又來了!!!!!
媽啊~你來做啥!!!!(我當時臉一定是三條線)
更白爛的是..他居然沒有理會我和我主管兩個在開會...就直接插了一句話~
"我想問一下,你知不知道藍芽和手機怎麼連!!!!"
天啊,你這問題問錯人了吧...
我那知道那個要怎麼連啊...
重點是我們在開會耶....怎麼會有這種小白出現了!!!
我和我主管當場應該是頗.....
後來我主管就說啦~xxx你是不是太閒啦,看來要找點事給你做~"
於是我主管就把這個小白給帶走了....

身體不舒服.又被一個小白惹到,真是只有一肚子的xxxxxxx來形容
天啊,才第四天上班,怎麼就有小白來煩了啦
小白速速退散...不要來煩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