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終於回台北了
這次因為是多年好友kamiko的生日
從11月就計劃要小旅行
週日一早就出發去了
這次的地點廬山.合歡兩天
雖然有經過清境,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我們沒去青青草原
我想大家都知道那裡在假日時,都是狂塞車
我們居然從台北到那裡坐了五個多小時的車子=.=
坐到我都快吐了~~
在清境用了一下午餐,因為和約定車子的時間也快到了
所以又接著坐去廬山溫泉
結果大概四十分鐘左右
司機用廣播大喊我的名字,叫我下車
我當然還在昏睡,所以當場是被嚇醒的狀態
三人一下子就拿著行李就跑下車了=.=
於是就開始廬山的玩樂
距離上次的廬山,大概是我高中畢旅時候的事了
而且這次我們住的還是當年畢旅住的那一間叫蜜月館的....
下了車之後,可能還沒睡醒吧
還拖著兩位同學在廬山亂亂走
然後我的感覺是,天啊....廬山變了好多啊...
一堆小飯店.小民宿
也有看起來很高檔的飯店
然後盡是當地小巴(九人座)..一堆車子
不過你走在廬山的街道就是很有溫泉鄉的感覺
我們所住的地方是比較裡面
所以一定要走廬山吊橋
話說回來,大概唯一沒變的就是廬山吊橋了.....
我很怕吊橋
一走上去就開始有點小緊張
不過我走很快....
但是我身旁的二位小姐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終於走到了我們所投宿的飯店
天啊,又變了很多....
不過還真是有種燈光暗氣氛也不錯的台式溫泉飯店的感覺
check-in後,一進房間,我就陣亡了.....
因為坐了很久很久的車子,我好累啊....
所以就開始在床上懶了起來
後來休息了一陣子後,才準備去泡個湯
其實這裡的飯店每一家都能泡啦
但是我不知道其它的如何,
我們住的這家我覺得算不錯啦
至少該有的種類它都有....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更衣室的間數太少了..=.=
換了泳衣之後,就開始泡......
結果我們一開始進的池子不夠熱.....
所以後快就爬了起來
換了一個大池的...
那個大池的就熱很多....:p
有些裡面還有小水柱
有腰的,有小腿的..還有打肚子的...
最猛的還是那種超強水柱
那個打在身上好爽啊...但是隔起睡醒就知道什麼叫全身無力了...
打完身體...又去試那種水柱從地上噴出來的
那個也蠻強的..打在腳底的穴道....也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不過泡湯還是不能一下子泡太久....
所以要起來一下,再繼續泡
後來看了一下時間,因為也快晚餐了
所以就去換裝吃飯了
說到吃飯..這次大概是我去旅行去最多東西的一次
一直在路上那種很餓很餓的感覺一直不斷產生
我老是覺得為什麼我一下子就餓了..

用完餐
就跑去逛了一下廬山的商圈
不要看小小一條街
人還真他x的爆多
還下著毛毛小雨...但人就是很多
而且晚上走吊橋的感覺還蠻可怕的..
大概也晃了一陣子就回飯店去了
之後就是成人的時間...打牌
後來就陸續去泡澡
然後我是那個頭一位陣亡的死小孩
因為我居然忘了眼藥水
而且更賽的是,晚上突然左眼的眼睛又腫起來了
又是眼壓過高的現象
所以不得不讓我去睡了....

然後很慘的是,我不適應軟軟的床...所以我也一直沒有睡很好
還有更妙的.....山區應該很冷吧
我居然可以睡到不用蓋被子
而且還流了一堆汗
看著隔壁床的兩個女人
棉被都不離她們身,......開始懷疑真的不熱嗎?

隔天起來,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天啊,全身無力
我根本起不來,全身軟弱無力...而手又好酸
雖然是來渡假的,但是我就像去打了一場仗一樣
爆累!!!!!!!!!!
一直到吃完早餐去散步
我就是無力...沒什麼精神
而且一直有種熱氣在體內跑來跑去...
沒錯,我又覺得好熱啊...!!!!
其它二位同事衣服都穿著,只有我好想好想脫掉=.=
我覺得一點都不冷啦..!!!!

後來我們緊接著要殺上合歡山
路程也一路和阿伯.阿桑聊得蠻快樂的
可是我又開始覺得悶熱了起來
合歡山耶....
只有五度耶...但是我還是覺得好熱,一點都不冷
我的同伴在合歡山送了"變態"兩個字給我
我覺得我是不是患了熱病啊..@__@
不過很可惜,我們只到了鳶峰,就下山了
因為山上都是白茫茫的霧,根本是看不到什麼東西
接我們的司機跟我們商量後,就改了行桯
也帶我們去台灣最高的...星巴克喝了咖啡後
這個時候,我還是覺得很熱.....
不過往合歡山的路上,有著很多很多的楓葉
真的很美...^0^

後來也沒去什麼地方啦
就看看花啊.草啊...酒廠之後的
酒廠的人爆多,還在那裡踩中食物地雷
沒多久就回台北了
一路又是狂睡....
然後我依然很熱..熱到一直狂冒汗
到台北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搞什麼啊...合歡山的冷風沒台北冷耶...@__@
台北果然真的有冬天的感覺..=.=

這2天算不錯啦
有些真的要去實地走訪才知
看著廬山的一切,真有種景物依舊,但人事全非啊

ps:這次沒拍什麼照片,不是坐車,就是霧.不然就是花草....
我想你們應該對我的泡湯不感興趣吧...=___________=|||
有機會再放幾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