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晚接到小喬的電話說要請我陪她去買PDA
也順便問了一下PDA那一種比較好
於是就在電話中約定今晚來去看看

不過由於我對PDA不是很熟,先去請教一下幾個朋友對於PDA的推薦.還有相關注意事項
然後今天也上網到處看一下PDA的訪價
至少了解PDA市場的脈動
後來我就問了前陣子被一台PDA差點搞瘋的小黑
問一下光華那有賣PDA
她就說她先前都是陪一個很龜毛的經理來八德路上的X家國際PDA(招牌很大,很好找)
所以在等待小喬來的同時
就順便附近逛一下
於是和小喬碰了面之後
就上去x家國際開始PDA的初體驗

由於PDA是要送人(我以為她要自用),所以其實也不知使用者的需求
但是至少基本的規格和配備不能少
一開始進去,是一個小暴牙眼鏡男招呼我們
我和小喬也對PDA不熟,當然我們就問很基本的問題~現在PDA最常用的,最普遍的是那一台
那個業務就直接我們說,那我們對PDA的需求是什麼
小喬就說..她希望能夠記事,還要有照相功能....
那個小暴牙眼鏡男一聽說要有相機功能
就露出一付很鄙視我們,覺得我們很奇怪的眼神
並說,怎麼會希望相機手能怎麼會是主要配備
之後他的態度就很差,愛理不理....
我們想要問一下HP iPAQ3715的規格,居然還叫我們自己去找!!!
更!!有沒有搞錯啊,這服務會不會太爛啦
可是我們真的無法了解現在PDA最主要有些功能的必備的
還什麼要注意的....
所以我們也開始又問起問題說那它和Palm系列的到底那個比較好
他也口氣很差說...Palm沒有拍照的啦...
更!!我們難道不能發問嗎
最後我記得他反而還怪我們說,我們都不跟他講用途,自己就有點不太爽
叫別的sales來接手...>__<
當場那個爛爆牙眼鏡男就真的走掉,
別的sales就來經續幫我們
這個後來的sales就不錯
雖然他沒有講得很溜,但至少他很明白地講出我們想知道的....
所以後來這位就蠻不錯的...
但那個爛爆牙實在服務太差了....所以若有朋友畏去x家國際的
記得除了那個爛爆牙,應該其它人都服務不錯吧

後來我們就轉戰tvbs隔壁的那裡有一家叫胖蜥蝪的
這家,我不得不承認
他們算很會做生意
雖然他們也被嚕了很久,但是那個阿沙力的感覺真是出乎意料啊
後來我們也是掙扎了很久,
一直到光華快關門才跑出去...
而小喬的任務也大功告成
只是在此我要說....PDA的保護膜居然要800耶......
好貴啊...Orz

離開了光華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接到glen的電話
原來是公司的保全又有問題了
我只好請Glen看一下是不是某幾處電路有問題
果然,又是上次也害我留很晚在等保全的那個情況了......
結果又是機房那個保定設定的掉下來...
只好明天再說啦

最後是~x家國際PDA,應該不會想再光顧了.......
機房的保全沒事還是不要亂動它1...@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