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在看blog的朋友
若今天早上在msn看不到貓尾巴我,
請不要誤會...我今天沒有爽爽地請假去玩...
因為我剛有朋友打電話來誤會我跑去玩了..嗚
其實我正認真地上班呢...

不過一早來我的msn連不上
其實心情有點小xxx
本著尋找問題的根源...
於是今天第一次打開了msn的疑難排解說明...
可是,疑難排解說明還真不是普通的陽春=.=

(上圖圈起來部分是該顯示錯誤代號)

結果我決定看一下是什麼狀況
畢竟我想各位使用msn都有莫名被踢出去的狀況..
打開網頁,果然又找不到我想要的錯誤訊息....


用了搜尋引擎去找
結果我發現有個可憐的孩子跟我一樣
不知道原因而莫名奇妙地踢出去了...=.=


不過還好的是
msn客服人員回訊速度算快
隔一天就有回覆這個user 了...
但是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這種莫名的狀況真是蠻XX的
像我一開始也有一種感覺是,難道是帳號不能用了嗎?
所以開始懷疑起帳號不能用了吧...
不過看著樣子又是msn的爛server老是出問題,
微軟你們不是很有錢嗎?
拜託你們把server服務品質維護好...
還有,疑難排解部分加強一下啦...真是超遜~~~==
目前我用過最滿意還是SQL的疑難排解

各位,我今天有上班...我只是連不上而已
若有相關情況的朋友
我們一塊期待msn server快快好吧..(淚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