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亞說~騎車時,真的要注意安全!!

週五晚上回家時,開了電腦正打算來進行墮落週五夜的計畫...
沒多久好友花旗(子華)就msn跟我說...小良出車禍了..!!!!!!!!!
當時已經深夜快十二點了
聽到這種消息,有一種很嚴重地被驚到
而且聽說有失憶現象!!!!!!!!!!!!
天啊,我突然腦袋浮現很多畫面....
我就不停地問花旗說到底現在狀況如何......
主要我們也是透過小良的女友才知道這件事
所以我們就決定殺到榮總去看小良(隔天一早)

結果我因為睡到九點多才驚醒
怕遲到...所以早餐沒吃就直奔榮總了
結果在路上花旗通知小良可以出院了,所以改在小良家
於是就一路再直奔北投去
不過因為我們到小良家時,小良還沒辦好手續
所以我們就先上他家等
小良媽媽剛好也在家...
就跟小良媽媽聊了一下
還好失憶的部分只是在車禍發生時那一段時間全忘了
不過撞擊力很強...
門牙那裡一塊還蠻慘烈的=.=
其實在這之前,小良先前就有過很嚴重的車禍
我和花旗也蠻怕先前的部分受影響
不過還好,沒怎麼樣
比較慘烈的就是頭和外傷

大概快12點左右小良和小良的女友回家
小良一看到就來了一個熱情的擁抱...^^"
還大叫我的名字.....嗚..還好你沒忘了我是你最佳的宅友啊..(爆)
還好你沒忘了那些過去到現在你最愛的卡通.漫畫.電玩
還好你沒忘了你最愛的響子小姐(相聚一刻)
重點是你沒忘了關心你的家人.以及好友們...
這就好了....
後來就聊了一下,聽發生狀況就是有一台違規小貨車在禁止迴轉的路段卻迴轉了
小良發現時,來不及停下來就撞上了...天啊
不過有失憶現象,就表示有腦震盪的情況
真的是好可怕...=.=
但我很安慰的是..還好老天有保佑
在此希望小良早日康復..

後來小良同學突然拿出ps2...然後我們一群人就開始打起電動了
本來從探望會,變成了電玩大賽...而且還是玩先前新出的Keroro對戰遊戲耶!!!!(大叫)
我只能說,真是太好玩了......我好愛556那白目的笑聲啊..
不過在玩電動時,
小良家因為還有養一隻杜賓狗
我大概在小良家坐了多久
我就被咬了多久...也被舔了多久...=.=
然後還對著花旗同學的腳....做出限制級的事
最後我就跟花旗說...你變成"受"了!!!!(喂)(不懂意思就別問了,看得懂的人自然就會明白)

大概快四點左右我就先行離開了
四點半和家人約在芝山岩那裡散步
想不到那裡愈來愈多人了...=.=
晚上則是直接在家附近的小館吃飯
結果我發現在小館附近居然有兩隻超可愛的喵~~~(大叫)
所以我忍不住又跟喵玩了起來!!!!!!!!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喵喵這麼可愛啦........\=V=/

總而言之,希望大家有騎車.開車的人就注意安全吧..
不過真的有感覺在台北騎車有種愈來愈可怕的感覺~~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