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累指數漸漸拉高中...
其實我最近情緒也是忽高忽低
雖然這週有和姐妹們痛快地食完一餐
快樂的感覺隨著食完後...我又呆滯了起來

最近因為有接觸許多來自不同領域的東西
有些讓我興趣濃厚...狂冒小花
有些讓我倍感壓力....
有些則是我的堅持...因為我想可以多深入其中
很多來自生活上的心情感覺
很容易跟情緒結合
但是多半都是心情很down的機會就是了

像最近blog上的內容
我也愈來愈直了
因為或許我已經豁出去了
所以我不管別人對我的看法
因為~寫出來的內容是我的....我幹嘛要去在乎其它人而不敢寫
So....
我真的累了...
我的心也好累了
面對很多混亂..我已經力不從心了
過去的熱情真是已不再啊~

目前我真的只想做好目前要走的目標
我這次也沒有多少把握
但是我只想盡我的力量做好它

只是,我要忍著...
忍到我真正脫離的時候~~

ps:我真的心好累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