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比太陽晚起了十分鐘...
但是還是來得及拍日出
果然金黃色的陽光映照在海面上的美..真是難以形容
但是我也很痛苦..早起真是件痛苦!!
本來想說拍完了照就要滾去睡...
但是爸媽都起床了...
媽媽也退燒了,精神很好...
只有用冷水醒弄醒自己...就下樓去吃早餐了

用完了早餐,就跟媽媽他們在飯店外面走走
看著藍藍的海.迎著海風...覺得很多東西是靜止下來的

這天的行程是海洋公園...
沒錯,就是那個一點都不可怕的海洋公園..=.=

不過因為是跟爸媽來,所以我也不太可能玩刺激的
只有最後忍不住去坐了我最愛的海盜船...XDD
海洋公園的特色就是劇場很多
如果不想玩可以去看show
我個人覺得比較好看的就是海豚和海獅
什麼水晶皇宮劇場...那個演得蠻爛的.不推大家去看...真的


(圖:海豚表演劇場)
去看海豚表演劇場時
因為是中午12點才開始...
我爸等到最後開始餓了..就說要買東西吃
我和我媽以為可能是買個點心吧
結果當我爸現身時..他居然是拿著一個定食+綜合壽司
天啊....
真是好尷尬..因為我爸還是很多人在進場的時候進來的
所以也有很多人在看
我大概也是第一次在看海豚時候..吃著定食
真是.....=___=|||

但是由於他們年紀有點大了..
所以我們也沒有走很久
早早就回到了飯店
再前往市區
去逛逛名產.走走....

週五的花蓮火車站真的是人超多的
在卡個位子都要眼明手快...
不過走進了火車站
就要告別這個美麗的地方
其實有很多趣事
但是無法一一寫出來....
這趟旅行還是相當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