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今天看了一陣子的書..
又跟大哥哈啦了一會兒
完全忘記最近有個懷舊日劇在播映...

還好還有看到最後半小時..
不知不覺..我看的日劇可能比台灣連續劇還多了
想說來算一下我大概看過幾部..
數到一半突然覺得好可怕啊..@@
就不想數了...
房間的日劇..外借的外借..
但是仍然很可觀..=___=

今天的劇情其實很老掉牙
但是也是看得我很緊張又入戲
老媽一看我很激動...
她就說...是她在演又不是你在演.....
但是我還是很入戲啊...
若不是最近中午都在看這部..
不然我也不會知道在撥
甚至一看再看了...@______@

我什麼時候開始看日劇的...
大概有了第四台就開始狂看了
那一陣子最流行東京愛情故事
最扯的是...還一堆女生都會學女主角的扮樣..
(我真很想說..你們都不是莉香,沒有那個味道啦)
後來就開始"哈日"起來了....
但這一波的哈日對我沒有影響
早在東京愛情故事之前
我家就宣告被東洋侵略了..
沒錯..就是卡通.

日劇我看了不少
不管舊的..還有最新的電車男...
我都拚了..!!!!
最瘋狂的就是沈迷東京愛情故事
有一次某電視重撥一整部的集數
我從晚上的10點看到隔天早上九點...=__=
本來覺得好像很拚..
但是愈長大還愈拚
熬夜看完一部日劇已經不算什麼了

很多日劇都讓我掉眼淚掉的很嚴重
一看就很入戲的我
最受不了我這麼入戲的人就是我媽了...
記得在看世界中心呼喊愛時
幾乎是沒有不哭的..
我媽還跟我說..不要再看了..搞得自己情緒不能平復...
當然看到開心的也是很開心...
當然覺得有趣的橋段也會模仿一下(特愛模仿大搜查線內容的我...:p)

我可以大喊日劇萬歲嗎!!!YA~日劇萬歲...

ps:我最近是在看東京仙履奇綠.....好好看唷,這部有十年囉...(1994年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