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本週的USO Japan...
整個人的心情就是.....~

好.想.吐.啊~!!!!

本週的內容,真的有一種覺得有噁到的感覺~囧
話說上週是翔和AIBA的義大利蜜月旅行..(啥)
兩個人去西西里島找木乃伊...^__^
我個人是看得蠻快樂的啦...(毆)
不過本週,
也就是先前有注意到的樂園外景篇
因為聽說那一次的外景,
真的是蠻毛的..
而且又是那種密閉式空間的詭異傳說~囧
媽啊,看完這個,真的會好毛啊.....
重點是,發這種詭異事件,也是我個人相當不喜歡的一個項目
"遊樂園的鬼屋"~!!!!!! >___<
但為了看AIBA小公主,
所以今天看USO.我有抓小Kero跟我作陪..

本週的地點是九州的某M樂園 (記下來,以後去九州千萬不要去這個M樂園~喂)
有問題的地方是先前由展望台所改建的第3鬼屋!!!! =__=
看了一下外觀,
拜託,我看了都不會想進去那種噁不拉幾的地方啊~
(其實從小學校外教學開始,只要有鬼屋這個遊樂設施的我一概不玩)
因為,在小的......曾經在台中xx公園的海盜船鬼屋中....(現在這個地方不知道是否還存在?)
被嚇到..而且有一種被抓腳的噁心觸感~~~~~
媽啊~就算是人抓的,我也覺得好變態啊~~囧
回歸主題~
這個遊樂設施是要先走樓梯到四樓,從上逛下來
3樓不停,要到2樓必須坐電梯
然後~有問題的就是電梯啊!!!!!!!!!!!!!!!
看到那個電梯,
我就熊熊想起前幾年李心潔所主演的見鬼
在台北市學者影城的三部電梯
也弄得蠻....嚇人的(倒)
同理可證,
那個第3鬼屋的電梯,實在也很驚
然後,這次又是派可憐的AIBA小公主去試驗
AIBA在過30分鐘之後
整個表情也變了
然後這次的現場收音~~
居然也收到了兩聲男人的低沈"嗚"聲啊~~~
可憐的AIBA忍不住就奔出來了~
然後下一集,據說這個體驗後種種的真相大白
(因為AIBA後來聽說也有昏倒現象)
看完之後,我也覺得心裡毛毛的..(還想吐)

其實去遊樂園,我很不喜歡去鬼屋
一方面我不想進那種地方去對自己進行精神虐待
而且,我進去應該很容易抓傷人吧~(毆)
後來長大後
我也有去一次某校的校慶以鬼屋聞名的x商
媽啊~
因為他們也有玩抓腳這一招
縱使不可怕也會被弄到很怕啊~~~(變態 ... >___<)
So,這也是先前去看死魂曲我會被驚到的原因了~
因為,完全就是對抓腳這一招身感恐懼也很討厭

每次看完USO是很痛快沒錯啦
但多少都會心裡作用
而且今天都市傳說那一集也是我先前看過,覺得有噁心的故事
雖然是很怕
但,我真的很愛看~~(明明就是個變態)
嗚,晚上要好好抓著小Kero陪我睡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