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自然跟單身的我就沒什麼太大關係了...
只是今天因為上了一天的課
有種快要引爆心情的慾望
有點想在抽個空去看一下國產動畫~紅孩兒決戰火焰山"
昨天下班前問了一下先前也很想看這部片的琳達姐姐
決定今天下班後殺去看...
哇哈哈...我果然是愛看卡通啊..:p

先前在戲院就多少有看到電影預告了
感覺這次廣告成本投入了不少
又打著耗資上億元...跟宏廣公司的偉大作品
還有上次去動物園拿到的紅孩兒贈品...尪仔標(有誰要的,舉個手,限量一份唷!!!)

這次會想看的慾望主要還是想看一下台灣國產動畫有沒有進步
記得我小時候看過一部叫"孫小毛歷險記"
那個時候...台灣的技術還沒有很好
線條很粗...就故事劇情來說,還蠻不錯的....

故事的一開始....
就先簡單帶出主要出場人物
我想看過西遊記的各位應該知道吧....
但是步調卻有點慢..加上台灣的配音員不是專業的人員
所以仔細一看口形.時間...都整整差了一拍啊....
看來這方面,我們依然沒進步...
(日本的聲優真的很厲害..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啊!!)

在整個場景的切換來說
其實還不錯,加上動畫技術的進步
果然宏廣公司在這幾年的動畫經驗..努力是值得的
技術的成長,是值得被稱讚的

故事內容...
其實我覺得還要再加強
加上來看這部的片的主流應該是小朋友居多
有些人物個性還是要比照原著
因為電影中的鐵扇公主身體很糟,還坐輪椅..還有一個壞蛋僕人下藥害她
這跟我們小時候讀的鐵扇公主個性完全不同樣
鐵扇公主是十分潑辣.又法術高強
跟電影差太多了.......這樣子會誘導小朋友的..編劇先生!
雖然卡通的世界沒什麼規則可言
但不能差太多啊...
還有一個也很扯...
紅孩兒是被觀世音菩薩收服....
不是被如來佛...這個也和西遊記敘述差太多了....
我覺得故事內容還要再加強
人物交戰部分可以再更好...
少了一種刺激的感覺...也許是少了背景配樂(這就可以參考一下武俠電影!!)

另一個美中不足的
就是還剪片!!!!!
造成有兩個段落突然跳太快....
我不明白,這應該沒什麼"限制級"的東西.....為何剪片咧...@_@

說了這麼多
我來說幾個還不錯的地方

劇中有一個配音的,還算不錯
就是NONO...
看他一付在電視搞笑樣.沒有想到他配的豬八戒...真的很傳神
在我說的時間,口形都掌握的還不錯....!! ^_^

人物個性除了鐵扇公主,其它個性都有掌握到
像還有在火焰山的土地公造型很可愛....
居然熱到只穿條內褲(若嚴格說的話..應該是丁字褲吧..)

看到台灣動畫努力這麼多年,終於像樣了...
其實還是蠻開心的....所以我希望有機會還是歡迎大家支持一下
雖然我們還必須不斷努力
但是或許有一天,我們會成功的...^^

先前看到BBS很多嚴苛理論
其實我覺得啦,努力多少是大家有目賭的
雖然我們還比不上日本(人家技術都發展幾年了...還有專門學校,連聲優都有專門學校耶!!)
就像有人拿蒸氣男孩跟紅孩兒比
天啊,會不會差太多了....

加油唷.台灣動畫.....
希望我下次聽到好一點的配音..(其實屈中恆很會配,為什麼不找他呢...陳昭榮配的很爛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