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逛我的blog的人,也許都會發現我的版面一直在變換
突然覺得一直在變換的行為
很像是自己現在的心情
一種想找到最好的表達方式..
可是卻一直找不到自己希望呈現的感覺

自己希望~~很久很久不曾想過自己希望這個東西了
也許我的心一直在外流浪著,
剩下的是一個沒什麼思緒的肉身呆坐在電腦前
習慣性的執行每天的例行公事

今天,很久不曾如此忙碌了....
今天的忙碌是在用在溝通與學習上
溝通,今天真的花了很久的時間在溝通
有人問我,結果如何!?
突然就會想到一句話~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其實我不怎麼看好溝通後的改善
只是我盡力了,我只想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至少我願意把醜話說在前頭了,因為我知道我無法勝任
這不是信不信心.也不是努力不努力
而且少了一個信任感
我無法預測未來會有什麼變化
我不知道我會如何,但我很希望他們不要對我抱太大的期望
甚至我卻感受到的是...一種不負責的推卸
突然,我失去了一個熱情..還有一種呆滯的情緒

今天和阿姐聊了一下,講了一下我溝通的狀況
她說我一定火氣很大....
我就說了~我不想為同樣的事動怒了..因為即使再生氣,也改變不了什麼
我要適著轉換心境在這份執著上
我今天坐在位子一直在想著之後的種種
雖然我知道沒什麼好康的,
但也只能以不變應萬變了.....
這時候就會想到小喬常說的一句話~"到時擔當"(台語)
是啊,雖然無奈,只好叫自己不要再多添加煩惱了
期許自己找到出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