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真不是一個幸運day,
一早上來看我的blog,居然慢到跟龜在爬一樣...
而且它的css樣式表還不見了,
全部變成白白的...
天啊,真是很車耶~
所以一早就烏雲密佈.....
加上,我昨天沒有帶走小妮的喜餅,
今天,我必須帶著它跟著我回家
不然我打算晚上上保安宮,幫祂拍個照...
因為想投稿至保安宮...最近有比賽..^^(其實也是去湊個熱鬧..:p)
但是帶著一盒重重的餅,我想我只能打消念頭
下週要挑個兩天去拍...=_=

後來小妮打電話來說,她帖子的貼紙不夠
所以要來拿
我就連忙call陳賢,中午之時...賢就快車來到了我公司樓下
結果我下去拿了貼紙...
回到公司坐在位子....
看到放我旁邊的大喜餅....
我一聲慘叫...."天啊,我是笨蛋"
因為....
我應該拿到樓下,這樣子賢賢就可以幫我帶回家了
嗚...我真想不到自己幹了這麼北七+豬頭的事
所以中午吃飯時候,我心情down了極點....
為我自己這麼豬頭的錯感覺深深的不爽

而中午阿史叫我又載他去光華商場
結果這小子,居然要去提貨.....但身上沒錢
連忙在一銀停了下來,讓他好領個錢
更北七的事情發生了....
這個小子....要去玉山銀行存錢,結果忘了帶存摺
我一聽,就更down了極點
因為我不想再折回去
再加上...我還要帶vic的午餐回公司
你說,我怎麼可以讓人家餓肚子咧...@___@

後來阿史辦完了事,提了貨後
我就要折回去伊通街買vic要的豬肝湯...
我也有印象...我曾經有看到在賣豬肝湯
更賽的事發生了....
我居然找不到它耶....=_=
難道..難道那天是鬼遮眼呢....
後來只好改買別的東西吃....(雖然腸子湯也不錯喝啦..^^")

因為後來決定不去玉山銀行,因為小妹我很需要午睡.....
所以中午吃完後,就快閃去午睡了
結果...果然十分鐘是不夠的,醒來是就是一陣昏迷
然後Jenny跟我說...有個已ok的東西,又加了兩個欄位...
哇....
真是昏了,只好寫在記事本,再來傷腦筋吧...~.~

後來快三點的時候,陳賢打了電話,
跟我說他電腦有問題...重灌好了,但是網路有問題等等之類的
不過後來設定好,也ok能上網後....
居然不到一小時不知被什麼鳥東西給入侵...
頻寬被弄到滿到不行.....
他打電話來救.....=_=
唉....他說因為hinet的工作人員叫他不要開xp的防火牆...
關了後馬上就中"大獎"
剛還很哀地說.....又要重灌了.....(我想只能祝他幸運點了!!)

看來今天這個週五,我那也不能去了
我只好乖乖回家....拯救我哥的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