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
今年和往常一樣,
最期待的尾牙員旅終於又來臨了
這次呢,我們來到劍湖山
因為在股市封關那一天我們就要前往目的地
所以大家一早到公司當然是大包+小包的

而這次在尾牙中,有些同事也準備了節目
(當然也有我囉!)
為了節目,那些天大家都相當努力在排練中
帶著一顆相當愉悅的心
一路打著瞌睡.補充精神地下雲林去囉...

一上車,Jose學長就拿了一堆零食給我們
哈,真好....為了分那些零食我們還有點手忙腳亂咧
後來上了國道,打瞌睡的打瞌睡
看片子的看片子...司機先生先把我們放在三義那裡休息一下
一下車就有股自然的氣味飄來
沒錯,就是木頭味道
三義這幾年發展木雕相當有成
還成立了木雕博物館
在休息站也分別在販售其成品
樟木.檜木.肖楠....
特別樟木的味道相當地濃厚..但是會給人精神氣爽的感覺
有個好心的老闆還贈送我們一人一小包木屑做為紀念唷...!!
回到車上,又繼續作休息
前往著我們的目的地...

晚上六點多....終於到了今晚休息的地方了
當然大家都相當興奮..拿了房間key
有的就先回去了..
有的去場地佈置....
我們這一室的成員就先回去哈啦
也休息一下,說真的...當時我還真是有點愛睏呢..!!(因為都沒睡..><)
拍了照..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前往吃飯的地方了

當然按照慣例,一定是大家吃完節目才會開始
而且找點話題閒聊
更是一定會的
Glen老師也在我們這桌發表了他這麼多年精心研究有成的兩性理論
學長的夫人還對Glen老師的研究透徹感到相當欽佩
但事實上呢....這是有故事的嘛!!~~ 哈哈
大概吃了差不多了
亨利老大來提醒我節目差不多要開始囉....
我相當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當主持人...
從小到大..因為我相當地害羞(看這篇文章的不要吐...因為是事實!!)
所以像這樣子的活動呢,一律與我沒啥緣份
今天何其有幸可以身負此任
好吧...我就欲之不恭地接下這個棒子了..(反正冷場就....隨機應變吧!!~~)
第一項表演節目,就是亨利老大.Fortuna和我的組合
其實本來是沒有我合唱的..
但是感謝老大抬愛....所以就不小心我也加入了
記得前一天我們在練唱,我相當地緊張
本以為實際開始我會不緊張一點...
結果我錯了,
可能是酒精作崇,我的心跳超快..
一臉更是緊張
此時Glen說要跟我一塊合唱
小小地解除我的不安...^^


第二場節目呢...
是由學長一家所準備的
學長的女兒相當地熱情.奔放
學長和學長夫人合唱地木棉道更是令人回味無窮..
總之是快樂的氣氛相當濃



第三場節目是Glen.Michelle+我的三人組合...
至於為什麼會有我...說真的也是臨時
但是我覺得參與的過程相當快樂..^^
雖然我們在最後出了點小miss
不過我覺得這會是一個相當難得地回憶


第四場是Fortuna + Anna
一直傳說她們相當會唱又會模仿
這次的first Love
更是讓我們開了眼界..


第五場是超有氣質的合奏..
由Michelle + Fortuna..合奏一首"似曾相識"
果然這樣子的組合很不錯...



第六場節目呢..
這是本人我的一個大突破
因為我一直維持的好形象居然在那一天完全破功了
是的,因為我和阿史扮了金門王與李炳輝
一聽這樣子的組合就相當台..也相當地爆笑
果然當我們變裝完畢後
大家的反應就如我所預料的....."哄堂大笑"

表演完第一項後
緊接著又是一首耳熟能詳地...."媽媽請你也保重"
雖然真的很爆笑...
但是那種感覺是不一樣
雖然我不是天生搞笑的人...
但這樣子的經驗是難得的...(希望就此一次!! =__=)

之後呢,Vic突然上去跟Henry說要表演節目
我呢,突然有股不妙的心情在上上下下地
當Michelle彈起生日快樂歌時...
我心裡就有個底了..
因為其實隔天就是本人我生日了
其實我一直想要很低調地過這一天
畢竟我覺得會很不意思
而那個臭阿史還給我倒了一大杯地酒要我喝掉
謝謝大家的祝福,酒我無法乾杯
就隨意吧..!!

之後,學長又舉辦了一場高爾夫球推桿比賽
咱們的Vic同事表現傑出
榮獲學長親自授獎唷...有照片為證呢


當然尾牙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抽獎了
大家一一開始進行抽獎活動
當然也謝謝亨利...謝謝各位同事的配合
這個活動才得以順利結束~~

大概約十點多吧
也差不多要散場了
Glen要把這些酒喝掉
於是就開始進行了拚酒撕殺遊戲
所以用吹牛來決勝負
(呼...還好我沒有喝很多....)
不過由於餐廳工作人員要下班了
所以我們就轉戰350室
繼續拚酒.....^^"

回到了房間仍然是繼續吹牛遊戲
當然在勝負還沒有分出來之前
大家是不會倒下的
在幾次遊戲後,
Glen. Kevin. Steven也是喝了不少
我大概也喝了幾次吧
後來又說要改用大老二來決勝負
不過呢.....好像酒精也漸漸起了效用
Glen也說他的意識有點不太能自己了
甚至還小露幾手太極拳..^^"
而Kevin也覺得不舒服了...
紅酒也終於被我們乾掉了.....
所以就決定人獸鳥散....
剩我和Steven仍然精神奕奕還跑到飯店外面去拍照....
(真是兩個瘋子!!)
當然沒多久,我開始打起哈欠是該去呼呼大睡了.....
寧靜的夜晚,我沒醉...所以沒吵大家....大家那天睡得可香甜呢..:D

Day(2) ----
這天我只睡了四個小時
因為我一直有著強烈認床的習慣....
不過這一天的精神相當地好
在用早餐時還聽到昨日跟我廝殺的二人都分別去抓小"白兔子了..."
唉....酒真是害人的東西啊

在等待要一塊去尖叫的同事後
就出發前往了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和這麼多人去遊樂園
第一站我們就先去挑戰G5...
唉.劍湖山我不知來來去去多少次
但是每次只要坐上有點像自由落體的東西
我就會怕怕
果然...這次我是睜開眼睛看著我掉下來的全程
嗚..真的怪可怕的....

之後也陸續玩了海盜船啊
這項遊樂設施...Henry和Glen都有跟我們一塊參與
倒是有個豬頭沒上來...哼,被放鳥了..><

劍湖山還有個我相當害怕的東西
有名的擎天飛梭及一飛沖天
兩根很長很高的柱狀物,高達三十幾層樓
記得我在坐六福村的大怒神時
每坐必流淚
因為我每次坐完都會有種...活著真好的感覺
所以當有人要把我抓上去坐一飛沖天時
嗚...當然是抵死不從..
這次我就在底下當攝影師.....
我還有拍影片唷...哈~

像我們也一塊坐了摩天輪(這大概是全區除了木馬以外,我覺得最沒什麼好怕的東西)
但是頑皮的阿史一直叫我站起來....
好吧,我承認我只能死命貼著椅子不起來..因為我怕....

天氣的炎熱
排隊的殺時間....
最後在玩了最後一項叫衝瘋飛車後
我就開始全身無力了...
果然精力不比當年
但是這是一種相當充實的一天....

回到飯店
我的腦袋只有睡覺和休息
只能說...超超超累的...
坐上遊覽車,我就昏睡在車上了...

一天一夜的尾牙之旅,把我操到掛了...
可是,好好玩唷...~~


PS:詳細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區觀賞...^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