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Hi-Ka-Ru

我想我入學的時間,
應該是西元1996年左右吧
一分班,我就對我這個Hi-Ka-Ru同學充滿印象
因為我知道
她以前跟我是同國中的
因為她在我"國中"的時候,還頗有盛名的
所以我一下子就認出她了
但,來到這個班級的第一天,
我並沒有很主動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主動的人.So...
其實是她來找我的..^^"
或許是因為我們也住得近吧
所以我們幾乎每天是一塊回家的
可是,這樣子的定義
就把"好朋友"冠在我們身上
或許是年紀還小
只要是一塊上下課...一塊去廁所..
一塊到任何地方...
班上就自動幫你歸類了..@_@

不過,在班上同學中..
她是一個難搞的同學
因為其實她很不喜歡我們學校
一個原因是,她的國中好友們全都在..別的地方
另一個,她不喜歡我們班的老師
所以常常聽她在抱怨很多事情
加上她的配合度蠻差的...
我也覺得很無奈吧!!!
其實很多同學也有私下問我
可是,我實在無法回答個所以然來...嗚

不過,沒多久,就發現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就是她跟我們同學吵架
結果...
就從教室衝出去
我都看傻眼了
因為,這實在太勁爆了
後來,
我和教官在女廁找到她
她還一直不肯出來
結果我被叫去約談
我的心情,其實比她更複雜
因為老師問了我許多問題
不是我不願回答,
而是我一問三不知
我總不能跟老師說
"老師,她是積壓太久對本校的不滿,還有對班上所有不滿吧!!"
我只把事情的經過,輕描淡寫的帶過
其實現在想想
我覺得那個男同學蠻衰的
因為,如果我這個同學沒有給他這麼難看
不然這件事情不會鬧這麼大
我走回教室後,
當然被投注許多被人揣測的眼光,
因為其實人是很八卦的,
唉~~
記得那天,一直到放學
她仍然沒有回來
我只留了張字條,告訴她我要先走了
(因為有別班的同學在等我!)
那一陣子,其實氣氛很怪....
就這樣子,一直持續到分班

結果.分班後,我還是跟她同一班
這位小姐
居然....一樣
老是難搞
我記得她常跟我說
她要去剪成光頭,還一直問我好不好
其實我當時第一個想法就是...
你一定會變成教官中的黑五類
果然不出我所料~~
正在吃著早餐的我,
看到戴著帽子的她...
差點昏倒..因為她還真的去剪了一個大光頭
因為她這樣子的行徑
引起的新老師的注意
我又成了級任老師被約談的對象..
當天要回家,出校門
她馬上就被教官給攔下來了
唉~我就知道!!

其實我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徹底的雙子座
因為人前人後的個性真的完全不同
人前,她可以故作很風趣的樣子
但私下,她其實是一個很不安的人
當然,其實家庭因素也是相當對她有著很大影響
因為她其實和她的家人處得不太好
我還記得
她有天晚上,11點多來按我家門鈴
跟我借了200元
然後我看到她的神情,就覺得不對
後來她拿了錢,就立刻不見
我跑下去追她
結果.她人卻不見了
只看到也在一旁找她的媽媽...唉~

拜她所賜,其實在我高職生活的友情
真好混亂了一陣子
我想我也有著水瓶的個性
因為我不想被人綁住
所以我不喜愛被人阻止交朋友的權利的
當然,她,我.還有另一個同學
我們變成很妙的三角友情關係
唉~想想....
這真的是一種很幼稚的行為
她其實..對我還是蠻不錯的,
只是...
我其它的朋友們,
老實說,是對她蠻感冒的
當然這中間有發生過許多事情
我想我對或錯..大家都是心裡有數的

其實偶爾想想,如果沒有這些事情的經過
那麼,怎麼又會記得這麼深刻呢!!
不過,
其實每次被約談時,
我的心情,其實是充滿無辜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