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許久之前
我和我幾個朋友對籃球是很狂愛的
雖然球技不好
但看著球進,我就會很興奮
後來有了中華職籃
每逢球賽
我跟我的籃球同好會(我還是會長咧!!)
都會一下課衝到體育館去觀賽
現場和電視轉播是完全不同的
因為所有的"粉絲"們
簡直是...超熱情的
所以,你一定會跟大家放聲地在為我們所支持的球隊加油
念祖同學,就是在這個時候跟我熟起來

我一直覺得她是一個充滿陽光的女孩
走到那裡都會聽到她的笑聲
她的爽朗...是我一直深深佩服的
她是阿三的球迷(周俊三)
台長我是...朱浩仁(帥翻了!!!)的球迷

記得她跑去入宏國象的會時
拿到阿三卡
她是超開心的不得了
她還一直跟我說著每場球賽的趣事
(好像我的"春熊"外號就是從那個時候來的..@___@)

我還記得
有次我們號召了大概20幾個要去看球賽
但是年代售票只准一個人買四張票
所以,我們就找了五個同學來一塊買票
現在若有機會進到士林的金石堂
就會想到當年我們這群女生對CBA的熱愛
後來還意外發現,我們兩個居然是..."俊國熊"的 Fans
(PS:俊國熊就是現在的興農牛...^^")
每次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球
我們還曾經一塊說,我們要來製作一份CBA的會刊
但,隨著我們分班
籃球同好會也沒了
怡方.怡如.美燕.惠娟.皮蛋.花枝..這些同學也是都分散了
不過,分了班後的我與念祖
偶爾遇到...
還是會聊CBA..
她也老是跟我說:會長,會刊到底做好沒!?
我就會回說:你們都不繳會費,那來的會刊
又是兩個女生在教室外面狂笑~~~

後來,她在我的畢冊上寫著
~永遠的會員-念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