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結束,
決定關掉它,
也是突然性的,
其實有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其實很好猜的,
合夥嘛,不外乎就那些原因
我也是想了好幾天,
才決定這麼做的,
我本來也不想捨掉,但是考慮到很多後續的事
還有一些阿薩不路的東西
我覺得這就像站在人生的十字路~要慎選走那一路
最後,決議一塊退出!

其實回想起來,
我還是有得到一些無形的東西
當然這樣子的經驗是很難得
我的朋友與家人都安慰著我,叫我當成學了一場經驗
是啊,不然我還能怎麼想呢?

一直到了2.27那天,也是我們營業的最後一天
許多的朋友的來鼓勵我們
但,我的心還是很傷感的
(無法度,我就是天生的重情人嘛)
很多的感覺..很多的回憶
突然一瞬間開始在腦海裡放映
快樂.甘苦.爭論.興奮.忙碌.感動.....以及很多
我想我是沒辦法忘掉了
心中即使有再多的不捨
但我是要很殘忍地...放下~

記得有一夜,我們收店收到快凌晨一點吧!
那天肚子超餓,於是和Steven兩個溜到7-11買了熱狗吃
不斷地說著那天生意的狀況
是啊,那夜就是我們有史以來生意最好的一次
我們都超開心的,感覺很充實
第一次覺得好像要漸入佳境的感覺,叫我們怎麼不興奮呢~
但,我想我們再也不會有那種興奮了
因為...很殘忍的事實 --滷茶坊即將走入歷史....
關上了招牌燈.拔下了插頭
撕下菜單...開始整理那一塊每天為伍的攤車
那時的感覺真是百感交集

也許在別人的眼裡我好像就此自由了
但,心的自由卻很難
這和失戀的心情不同
但還是一樣頗的打擊的

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很平靜地面對
但,原來自己投入的心情遠超過於自己所想像的
我也不知道我要何時才能掙脫這樣子的情緒
這5個月的時間,真的很快
也真的好累好累....
bye-bye...滷茶坊~
我不會忘記擁有過你的....一個與我感情極深的所在
(完)

PS:
當然不免要感謝,長久以來支持我們的所有家人.朋友們及店家
也許我們還來不及感謝大家就結束了,
但我們還是要謝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