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提早做完了進度~XD
來補一下上週六趴趴走的事

上週六和很久不見的二專同學們去了一趟新竹
去了新竹南寮漁港那裡騎腳踏車XD
巧好了大家的時間
就決定週六早上集合後出發

 




不過很好笑的是
我們約十點,結果在台北摸到了11點多才出發
要出發前,其中一台車突然沒電!!!!
結果我們就幫忙推著車子到旁邊的小巷子(累)
然後好不容易可以發動了,結果換輪胎沒氣了(倒)
又去找了加油站把四個輪胎都打好氣,量好胎壓
所以最後11點半總算出發XD
很Lucky的是一路沒塞車啊...雖然天氣有一點陰陰
不過沒有下雨就是好事XD

大概不到一點就到了新竹
然後本來以為到新竹的第一件事就直奔海邊
果然還是民以食為"先"(毆)
捲同學帶我們去了一家頗有名的海鮮餐廳-九龍塘
真的是蠻好吃的XD (菜的份量也太大了吧!!!)
然後吃飽飽就開始有睡意.....(喂)
不過這不是我們的重點!!!!!!
海邊騎腳踏車才是重點~~~~(大叫)
所以我們就轉站我們的目的地去XD




不愧是風城
新竹的海邊風還真大
租了腳踏車就開始我們的海邊腳踏車之行
風很大,順風騎腳踏車好爽快啊XD
騎了一小段,我就決定拿出我的mp3來聽(毆)
因為其實同學們的速度都不太一定
而且沿著海岸線騎腳踏車總是覺得少了什麼XD
所以決定選了音樂當BGM...再繼續騎
果然真的好舒服...心情真好(轉)
聽到Love so sweet時,我居然還感到一股熱血
就飆起腳踏車了(毆)
接著又跳到太陽之淚..有幾首很搖滾的歌
又是順風~腳踏車的速度真的好快好爽啊(不過真的還是要小心~毆)
然後我很想說~邊騎腳踏車,另一手還要調mp3的播放模式真的好可怕唷(好孩子不要學~)



很久沒有去海邊了
看著很大的海,都會令我想到很多很多事情
有時候會希望自己的心可以這麼寬闊
可是遇到了很芭樂的事情又會整個很氣結
就覺得真的很討厭一直追著那股責任感追到很累的心情
看著海我沒有哭...摘下耳機
被那海浪的聲音慢慢地治癒著
放空....慢慢地放腦子近幾個月來討厭的事情
和同學哈啦了一陣子
拍了阿呆照
然後再慢慢騎回去還老闆
我們在店裡說怎麼風這麼大時
老闆笑笑地說...今天..今天不算風大啦,今天算小的!!!
我們全部呆掉的樣子真的好好玩(可是有嚇到!!!)
也看到了我最愛的夕陽
大家也都累了...結果又殺去關西吃東西(毆)
>>幾乎真的都在吃XD



關西一家充滿熱情的客家小館(口福小館)
真的好熱情啊~
老闆一直怕我們吃不飽問我們要不要加板條,還說加板條不用錢(爆)
老闆啊,真的很大碗啊!!!!!!!!!不用加了..真的
薑絲大腸的酸味十足,好好吃啊!!!!
尤其是我超愛已經吸收了很多酸汁的薑絲
吃下去真的被酸到好爽快(可是大家都說我是變態)
還有老闆親手種的金桔XD
酸到深處無怨尤~可是我愈吃愈爽(喂) ←因為我真的超愛吃很酸的東西XD
回家我還一次吃兩顆(被打)




一天趴趴走結束後
很難得騎了很久的腳踏車
居然沒有鐵腿耶
可是變成了屁股痛(爆)
But, 真的玩的很開心啦
有機會還想再去那個海邊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