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了書展~
一方面其實主要的目的是要去看山口勝平~
雖然不是本命聲優,可是可是....因為我愛犬夜叉啊~~~~(噗)
所以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
人擠人我也要衝去啦~(不然其實我真的很討厭人多的地方Orz)
 

 

因為我沒有打算要去排簽名(我沒有買福袋)
所以就打算悠閒地先去逛逛一館再過去
才買了門票進去不到1分鐘,就有一個人走來叫我同學推銷歷史書籍
我只好連三聲說~不用了,謝謝,那人才滾走 =_=

 

這次是以旅遊文學為主題
就走去了旅遊文學主題館裡面參觀XD
看了幾個旅遊作家的隨身品及DIY的自製品,真的覺得很好玩
像是Discovery的主持人Janet就用咖啡鋁罐.台啤或其它的啤酒鋁罐
弄成一片一片的拼成畫XD
還有電影"練習曲"的主角-東明相
簡單的筆記.手電筒.耳機
也令我想起了在練習曲裡的他
唉呀~害我好想去花東玩啦~~~
走完了主題,因為友人要去澳洲館
我就一個人晃去了Japan的講談社那裡看了幾本小說(毆)
剛好還有我最愛的源氏物語口袋小說啦~~~~~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買啦!!!!!!


而且封面還是大和和紀畫的啦~
可恨的是,這些只是展出用書
是不給買的~(倒)
正當我以為好吧~今天大概可以不用敗家的時候
我就走進了台灣東販...
然後一瞬間,我就提著了一個袋子結帳了(毆飛)
其實,我真的沒有打算在一館敗家的!!!!!(屁)
怎麼會這樣子~~~~~~~ 啊啊啊 , 可是有戰利品的感覺真好(喂)
都是東販那個匯率0.35,害我一時失去理智(倒)
但再怎麼算...想買的書是比某國際書屋和雜x瘋便宜啦(毆)
結果看了一下時間,我就先跟同行的友人道別奔去二館了

 

走到了二館就打了電話給去排簽名的友人-阿姆羅
阿姆羅就說人真的很多,本來打算要見一下,最後就打消念頭
我就進去開始找著簽名舞台到底在那裡
是說......二館真的不是普通的人多啊!!!!!(倒)
根本就是戰場嘛
我提著重重的戰利品在人群走來走去(其實根本就是在被推擠)
尤其是經過曼迪!!!!!!!!!!(囧)
真的是多到我想哭啊~
而且就在我一路被推擠到木棉花時
我看到舞台,就也沒有想太多就開始等待,還看了一下櫻蘭動畫
可是愈接近時間,我就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這個舞台人好少...難不成簽名的人都排在另一區嗎
最後我就打了阿姆羅問她: 明明人就很少啊,怎麼你跟我說人多



阿姆羅突然就慘叫: 笨蛋,你走錯啦~你走到灼眼的夏娜的舞台了啦!!!



我看了一下手錶,拷~剩十分鐘
於是我就開始瘋狂地又擠回人潮去簽名舞台
還好最後及時趕上!!!!!!!!真的是弄的我很緊張啊(汗)
是說因為人真的太多了~當山口桑一出來的時候
突然有一股力量把我整個人擠到我快站不住了
我隔壁剛好是站著一個拖著行李箱的Cos(Cosplayer:角色扮演者)
因為太擠了,她的行李箱就最後在我腳上(囧)
但我還是一直惦著腳看
還好~~~~~~雖然人多,但我站的角度並不差啊(感動拭淚)



看到山口勝平了啦!!!!! \^0^/


山口桑本人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





捲捲髮+笑容真的太無敵了~XD
山口桑說了幾句中文,我們就整個很High..XD
媽啊~真的是好可愛啊
犬夜叉說中文啦!!!!!!!!!!!!!!(逃)
後來主持人當然也是問了在DN裡面L和月的那一段
現在果然有尖叫!!!!!!!(哈哈哈)
真的是很歡樂~我一直被山口桑的笑容打死(滅)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
可是我好滿足...好滿足(我真的快哭出來了啦)
山口桑,有機會要再來台灣啊~~~~Q_Q
最後因為體力耗損太多,三館我沒有去就回家了(毆)
本來也打算看完山口還要去逛其它攤的
但是...........
人潮依然不減,我想我還是放棄了
帶著很感動很感動的心情離開了會展
後來我就一直在想,如果我跑去排簽名
我會不會拿著板子一直看到山口就突然噴淚(羞)
媽啊~我真的沒有想過可以到看到山口啦~ >////<



說到敗家物~ 昨天去雜x瘋
就手摸了本TV Life回家(錦戶亮.內博貴的那本)
一打開就被巴頭了!!!!!!!!!!!!!!


↓↓↓↓↓↓↓↓↓

 



亮: 我們要結婚囉!!!!!!!!

內: 請大家祝福我們!!!





啊啊啊~~~~ 媽啊~ 你們快去代言喜餅禮盒啦~(日本沒這種東西)
天啊~ 這種粉紅色的光芒好棒好棒啊~~~~~




再看看這張~~~



嗄波!!!!!~ 亮你笑的好三八好可愛啊!!!!!!!!!


你和內可以再摟摟抱抱再甜蜜一點沒關係啦~~~~
可以的話,就直接撲到好了~~~~~ (大笑)






連個小圖都這麼萌~~~~
你們的手牽的好緊!!!!!!!!!!!!!!!!!!!!! (大叫)
好啦,你們快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啦~



TV-Life 這本真的好閃好閃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