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クリスマス特別企畫 まだ見ぬ父へ、母へ~全盲のテノール歌手・新垣勉の軌跡』
2007年12月21日放送-視聴率10.2%

 這部SP是徹平的一個很大的挑戰
雖然無法看到徹平又圓又大又閃亮亮的眼睛
因為是全盲,所以完全是著閉著眼睛...(因為新垣勉的眼珠是被液體灼傷的)
忍不住,我又看到哭了(淚)
因為徹平的演技真是太太太讚了
真的不是我私心要推薦,
可是徹平在裡面的表現真的是粉棒
尤其是情緒起伏的詮釋真的很想站起來為他鼓勵
(半夜三點鐘突然大聲鼓勵應該會被抗議吧~毆)
徹平在經過這麼多戲劇的洗練後,
看到徹平演技上進步,過去很辛苦一直默默付出努力
親愛的徹平弟弟....你真的太棒了(拇指)

 

故事簡介:(來源~網路)
影片講述了新垣勉的半生。
出生不久就全盲的勉(小池徹平飾)非常喜歡唱歌,
少年時代進入特別支援學校初中部的時候,
勉第一次知道了自己失明原因,他動搖了。
一直養育勉的 ^由于腦梗塞去世,
此時勉才被告知原來自己一直認為是母親的竟然是自己的外祖母,
而一直稱作姐姐的恆子才是自己真正的母親。
勉詛咒著自己被謊言所包圍的命運,憎恨著父母以及所有隱藏真相的人。
他深信這世界上再沒有比自己更不幸的人,因而自暴自棄甚至決心一死了之。
最終從那樣絕望的深淵裡拯救了勉的,是與世間善良人們的相遇,
與美麗歌曲的邂逅……


很久沒有看到徹平穿學生服的樣子了
這個造型令我想起日劇"不良少年母校"裡面的徹平

好嫩好嫩(蹭)~(好可愛對不對!!!?~親笨蛋模式開啟)



我想直接從有徹平的鏡頭開始說(喂)
第一段讓我哭的就是徹平知道原來自己眼睛看不見並非天生而且人為疏失
內心渴望著看這世界的美好
以為這是先天的原因,知道真相後的他,與媽媽(實際上是外婆)的那一場戲
好難過..好難過...
憤怒到已無法思考理智和冷靜
媽媽問他...發洩過後,你的眼睛就能看得見嗎?
在這裡,就會覺得徹平真的進步了(推)


第二,就是外婆死後知道所有身世真相的事情

(雖然...我很正經地看這部戲,可是這段太太太萌了~再推)


想要告訴勉身世真相的哥哥(實際上是舅舅)



>>閉眼真的是一種引誘啊........ (流口水)




>>這位舅舅.....你好像有一點近唷!!! (指)




>>對啊~全村的只有你不知道..
>>嗚嗚嗚...幹嘛要這樣子對他啦~我哭




>>可以把這個舅舅換瑛士來演嗎!!?
>>我比較想看瑛士來直接撲倒徹平~毆(榻榻米耶!!好機會)







>>啊啊啊!!!真的主動過去了~~~~~(大叫)
>>誰快把瑛士抓來演舅舅啦~(毆)





啥!!!!!!!!!!!!!!!!!!!!!!!!!


抱...抱....抱住了 ~~ (大叫)






媽啊~~半夜三點鐘看這個很想大叫耶~~ 萌到爆


bally, 我好想抓著你大叫啊~~~(毆)






啥!!! 還緊抱~~~ 



雖然真的很萌又很腐~~~ 可是誰來幫我把這人換成瑛士啊~~





(這段戲快令我炸掉了啦~~~ 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
>>尤其是還給我出現這種瓊瑤連續劇才有的抱法~~




啊啊啊~~~~  (一直在尖叫)







萌到一個不行啊啊~~ 小花一直開


第三,
受不了太多事情打擊又接踵而來
想要自殺的勉.....
被明弘一把抱住阻止的那一段
徹平,你一定摔的很痛吧..姐姐捨不得啊~嗚(哭)


第四,就是好友明弘來到醫院
怒罵勉為什麼要如此對待自己的母親的
最後勉才說了想法
因為他不想母親擔心
事實上,他比誰都還渴望母親的擁抱....
是說,看到勉因為心絞痛而倒下時...
我腦子只有想到朝田龍太郎醫生快點來救他~~(爆)


>>這裡的話,已經34歲的勉了........
閉眼真的很萌啊~~~~ 


人雖然不是完美
也不是外在.內心都是100分
失去眼睛,卻有著很棒的聲音....
讓勉找到了想要努力的未來
還有好友明弘一路的陪伴及鼓勵

>>所以,友情居然變成了....愛情嗎!!?(毆)
>>為什麼明明就這麼感人的戲
還能讓我腐成這樣子~(根本就是自己有問題)




>>疑!!!  (囧)~手為什麼在那裡






>>勾手臂!!!!!!!!!(囧")







>> 徹平,你這麼開心,小瑛怎麼辦!!!!!!!!!!!!!!







哈哈哈哈~ 看到這裡真的讓我狂笑~~~ 
明弘 ~ 放心吧~ 下戲後, 徹平是屬於小瑛的啦~ 






>> 徹平!! 你這麼主動又強硬................我想大叫啊 
(果然成為人妻都會比較直接~毆)






告白很驚啊!!!!!!!!!!!!!!!!!!




可是,真正讓我吸到目光的是
後面牆壁上的海報啊~~~~~~~~~~~~(大叫)



我想要那一張!!!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看看明弘的表情,真的讓我好想大笑~~~







>>聽完告白後, 感動到哭的明弘...連手帕都拿出來擦淚水了~~


不過, 畢竟徹平的聲音和真正的新垣勉差太多了(毆)
但,徹平很棒唷....
有演唱義大利文的歌曲....
>>小瑛, 你要不要考慮去把英文練好(毆),好歹唱一下Loving you送給徹平



私心貼貼時間~~~~XD



>> 這是上短大的勉~~ 



是徹平的手耶!!!!!!!!!!!!!!!!!! (大叫)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徹平的手!!!!!!!!!!

所以忍不住截了一張
好想也摸一下~~~


最好是緊緊的握住我的手~XD!!!!!!!!! (被打)



這篇真的很長..............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灑花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