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很想黏住這五個柱子!!!!!!!!!(噴血)






嵐が主演するフジ系スペシャルドラマ「最後の約束」(1月9日21:00放送)の特大円柱ポスターが、
本日から東京メトロ・表参道駅に掲出されます。上半身裸の5人が口に粘着テープをはられ、
本物のロープが柱に巻かれる斬新な内容。




我記得明明SP的故事內容跟"裸"無關啊!!!!!!!!(噴血)

後綁跟貼黑色膠布真是太太太害羞了啦~~~

是說不知不覺也到了2009年的倒數兩天了~

節目跟Arashi的各個內容及消息總是來的速度好快速

我都快來不及更新blog了(掩面)

從年初到年末一整年都是滿滿的arashi

其實應該是要很開心的

但是開心歸開心,其實多少都有聽到他們過勞的消息或是從年末的幾項表演的神情有發現

希望這一波密集的工作後

快讓他們五個人好好休假啊!!!!!!!!!!Q//////Q


2010年大期待翔主播的日劇!!!!
2010年的sp DRAMA!!!!!!!!!!!
大家一定要收看啊~~~~


另外這是週一的新聞片段~~~




另外這是昨天的~ とくダネ

五個人的服裝都超可愛的啦~~~小潤的T恤實在超可愛

笑容也是啊!!!!!!!!!!(尖叫)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2.jpg 

這小孩最近心情應該很不錯唷!!!(科科)


我想是因為.....↓
未命名 - 4.jpg


年末的潤智Love Love!!!!!!!!!!!!!!!

年末真不愧是狂放粉紅閃光的時候啊~~啊嗚~


(ps:我突然發現哩打的表情也好害羞~好Enjoy!!!!!!~~~~小潤你的手在後面做什麼!!!!!)



另外他們一起模仿田中邦衛的樣子很好笑!!!!但是都好可愛好犯規啊!!!!!!!!


未命名 - 9.jpg

看完之後真的是哩打的最像!!!!


小潤~~~

未命名 - 3.jpg 
這小孩真的很認真在揣摩!!!
我好想戳他臉臉鬧他啦~~~



翔主播!!!!
未命名 - 5.jpg
未命名 - 6.jpg

我一直覺得主播大人這很害羞~~
感覺是在討個愛的親親~~chu


那位手越櫻井太太 .... 快處理一下你家的翔寶貝啦(科科)



Aiba醬~~正宗papa!!!!
嘟嘴嘴好可愛~~~~~~~~(炸掉)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8.jpg 

模仿完覺得好害羞的Aiba醬太可愛了!!!!
好少女啊!!!!!!!!!!!


小和你的表情一整個讓我笑趴啊!!!!!

未命名 - 10.jpg

未命名 - 11.jpg 

仔細一看小和的頭毛也留長了!!!!!
還好大奧沒有讓小和變光頭!!!(喂)

 

是說~這張真的很像潤智閃光閃的太過份~

未命名 - 13.jpg

Aiba醬站出來指著他們!!!!~(誤)


總之明天就是他們首次登紅白了!!!!
好期待啊~~~~~


事務所快讓他們忙完去好好休假啦~~~~~~
小潤跟哩打快去渡蜜月(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