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關同學,我先交一份唷~~~(笑)

[A]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不用說,肯定是中樂透頭彩..XD
2.活生生的小貓一隻!!(其實我真的好想養貓啊=_=)
3.生WaT可以來台灣開控~(對,沒錯,我想看生WaT)
4.出去到處玩.到處趴趴走(最好可以跟中樂透互相結合)
5.好啦,實質一點就是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人親友都OK~


[B] 回答下列問題


1) Tag你的人是:
小關同學XD

2)你們的關係是:
灑花花親友~YA

3) 對他/她的5個印象:
1.相葉太太~XD
2.店長CD (毆)
3.Msn灑花訊息開不完啊XD
4.A團訊息第一手報馬仔(讚)
5.最近J家知識增進不少,小關老師教得好~XD


4) 他/ 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其實很多耶~
最近就是PO了松潤帥到爆的雜誌照.還有A團.新聞團的SHOP照
早上十點多,我就想去跑操場大叫"我愛傑尼斯!!!!"
不過,還是上次weeeek PV-SHOP照那一次
我真的好High~~~~~~

5) 他/ 她説過最深刻的話是:
還是很多耶~~
但最近最有印象是"相葉雅子" (毆)

6)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大驚)
真的要說嗎?
真的要回答這種假設性問題嗎?
那可以一塊去逛九五樂府.雜誌瘋之類的地方約會(毆)

7)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情人,他/ 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呃...........(呆)

8)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難過吧~
不管是什麼,其實我是和平主義者
我討厭有敵人

9)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最痛恨他/ 她的原因是:
出賣我.利用我
我最痛恨這個了...

10) 現在你最想為他/ 她做的事是:
祈禱她最近不要再因公出差了~XD
好好地保重身體

11) 對他/ 她的整體印象:
雖然我們一直都在灑花之中渡過,
但是聊起一些事情及喜歡好很有共鳴
也是一個很好的傾訴對象(羞)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我唷?
最近很多人說我思想與常人不同XD~
但也有朋友說我是治癒系的
也有人說我是諧星
不過說起內心一點的部分
也許我不容易用言語表達自己,
但其實我很在乎我的親友們XD
>>講義氣這算嗎?
應該還算是一個好人吧~哈哈哈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我喜歡下了班後的自己,
就比較隨性一點,順勢而活
其實都還算OK,因為其實沒有什麼要求
一點點的簡單滿足,我就會感到很幸福了XD

偏激一點的話就是
犯到我的個人空間,我會立刻全面武裝!!砍.砍.砍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耐性不好,超過一小時,我絕對會翻臉+幹譙
受不了太多的碎唸
有時太濫好人了.我一直好想改啊!!!!!!!
容易想太多東西,放不掉,容易積在心裡面,讓自己壓力更大~=_=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可以平衡自己的好與壞
讓自己多一點熱情及動力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謝謝你們一直對我的關心及照顧XD
我很開心能與你們相遇XD
我會繼續加油地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呃....
不好意思,我就點了
如果不想寫的,就pass沒關係
(下面這些人應該都還沒有寫過吧)

[C]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1. Kamiko
2. 大陸妹
3. 小喵頻
4. bally
5. 草莓
6. H子
7. 阿姆羅隊長
8. 剛果
9. 花旗
10.無音

[6號跟誰在談戀愛?]
最近應該是和yuya
但是今天下午....亮醬被她帶回家了!!(嗚嗚)

[9號是男還是女?]
男的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這個感覺就像鋼彈和超人力霸王兩個走在一塊
整個很詭異啊~

[那8號跟5號呢?]
OH...NO!!!
完全扯不上邊啊~

[2號在讀些什麼?]
噗噗~
最近她應該很久沒有讀書了吧
(忙都忙死了)
啊,最近是有麻煩她幫我看一下什麼是蒙古電視台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昨天晚上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南方之星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的XD

[你會追求3號嗎?]
不會!!!!!!!!!!!!
我對女人沒興趣
愛我,就給我家的三隻寶貝們XD

[那7號呢?]
不要鬧了, 我一點都不想和鋼彈談戀愛啊!!!!囧

[4號是單身嗎?]
呃~~
我要為她保守秘密(爆)

[5號的姓是?]
姓爆走,名叫草莓
報告完畢

[10號的名字?]
說了,我大概會被海扁

[4號的嗜好?]
有有有!!!
WaT.棒球
和我一樣也是腐女一位XD

[3號有魅力嗎?]
有吧!
年輕就是一種魅力啊(我哭)

[5號和9號合拍嗎?]
應該不太合吧
聊的東西完全不同啊

[2號讀哪間學校?]
跟我一樣,我們是高職同學
至少學校,因為沒有多好,又改名字了,所以.....Pass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我知道很多唷..嘿嘿嘿
但是因為很多故事,我也是幕後推手
所以...在此不公佈XD

[9號呢?]
自己說自己的腳得菜花!!!!!!!!(夠北七)

[3號呢?]
工作上遇到死白目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如果是ACG方面的~
我們是很有共鳴的XD

[9號住哪裡?]
台灣最北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啊~藍色吧
還是有腐光的粉紅色XD
(人家不知道啦)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呵~
最近才認識的XD
因為一塊下台中,一塊灑小花

[7號喜歡2號嗎?]
噗~ 不可能,兩個根本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8號跟9號呢?]
哈哈哈~~
兩個超麻吉的啦
他們兩個要搞BL,我不會反對唷XD

[你怎樣認識2號的?]
話說一天,貓尾巴還是害羞的高中生
和大陸妹還不熟,只是同班而已
然後,有一天中午就約我及其它同學一塊吃飯
就相識了~~
然後就開始精彩的校園爆笑趣事 XD
>> 爆笑程度真的可以寫書了(毆)

[1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她會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