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老爸上晚班的關係
所以無法跟我家花媽去參加朋友兒子的婚宴
就在食物利誘戰術之下...
我居然破例去參加這場喜宴了=_+

為什麼要說破例呢?
1. 其實因為我對喜宴的人際場合很苦手,加上是爸媽的朋友的兒子
     ohoh~~~ 想必都是長輩場合, 一定又要問一堆了
2.  我爸這個朋友其實我很.......有陰影
      因為在我小時候的記憶之中, 他常常欺負我
      來我家的話,都故意要把我抓走說要我去他家當小媳婦 (怒)
      拜託~~~~ 當時如此天真無邪的我怎麼可以接受這種惡作劇
     每次都要把我弄哭.....哼...這個叔叔好變態~~(喂)

就在老爸不斷說服及他們的喜宴設置地點..
還有我花媽掛保證這個叔叔不會像以前那樣子捉弄我
我只好點頭去了....Orz

昨天看完電影,回士林又逛了一下
因為有和花媽約了時間,所以後來就去餐廳等待
沒有想到我果然是料事如神...
心裡雖然覺得花媽一定會遲到,
果然真的遲到了~~~~ 而且還給我遲到半小時!!!!!!!!!!囧 (青筋)
算了,因為是花媽...我也不好多唸什麼....
進了會場...........我就被現場的"浪漫風格"給巴頭了~~
這大概是我有始以來
參加婚宴覺得好浪漫的地方啊~~
現場居然用了大量的進口玫瑰花來裝飾.....
而且還有三個小提琴手在stand by
光是就鮮花就讓我看傻眼了~~~~~ 
忍不住很想說一聲....
"有.錢.人"!!!!!!!!!!!!!!!!!!!!!!!!! (毆飛)
場面相當地氣派...而且有別一般喜宴會場
還加上了紅地毯...紅地毯一樣也放了玫瑰花來做裝飾~~~~ (大叫)
也有許許多多的金色愛心氣球
真的好可愛唷~~~~(扭)
重點是.....我還看到不少型男~~~(羞)
因為新娘是某"E"航空的空服員
現場似乎有不少機長或是空少的樣子吧--->我也沒有很清楚~~(汗)
總之真的頗養眼的~~^w^
新人一進場....
又有一個東西很吸引我~~~
就是"泡泡製造機"~~~~~XDD"
雖然這次沒有廚師主菜秀..
現場的小提琴演奏及噴著泡泡及乾冰的出場方式
害我好感動唷~~~ (我幹嘛這麼感動啊~~~)
真的好夢幻的一場婚宴......  果然有泡泡製造機真的很讚~~
當然我也吃了不少好東西~~(爆)
礙於同桌有長輩在...
不然我一定會當場就在位子扭動了起來(爆)
真的好好吃啊~~~~~~~~~~~(大叫)
離場時,我還拿了不少鮮花回家...現在房間的白玫瑰綻放的好美啊~~

因為週六很累..
今天就昏沈了~~~(毆)
由於哥哥.姐姐一直也都很忙
所以今年我們就沒有特別慶祝
反正就是再找一天聚一聚
中午二哥及二嫂就回家吃了飯
後來也回家了~
最後很好笑的是.... 我.花媽.我爸三人就這樣子以午睡的方式度過了母親節下午(大笑)
我爸和我媽今天晚上也是有飯局 ~ 因為要去我鄰居-白髮娘娘腔老變態的七十大壽(喂)
>> 這是我取的外號
後來Kamiko及艾咪妹就來我家進行影片觀賞大會~~~
是說驚喜四超人我看了很多遍~~~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好看唷...QwQ
我好喜歡隱形女-蘇~~~這個正妹...
好期待暑假第二集的上映....^___________^
後來看完, 家裡又突然多了兩位客人
一直到剛剛才結束熱鬧

總之~~  花媽, 不只母親節這天要快樂
天天都要快樂才是重點~~
祝全世界所有的媽媽們.... 天天要快樂.開心.還有身體健康

今年的母親節我家很簡單啦~~~
心意有送上就好了~~(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