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天氣也變涼了許多,下午還有一點雨
昨天剛好是除夕,也是休假第一天...
老哥他們就說要出去走走
除夕的熱真的是熱到很扯
走完SOGO跟微風
我突然有一種搞不清楚到底是中暑還是人不舒服
就一路頭痛到回家
最後吃完年夜飯沒有多久
我就開始人不舒服(爆)
全身發燙...所以我想我該不會是感冒吧~~~囧
果然一直不舒服的最後~
我還是吃了藥就滾去睡了....
沒守到歲的我~~~~(逃)

今天年就好多了,
但是想想明天因為要去宜蘭3天
所以還是在家休息,
雖然想出去走走,但是我實在很怕人多的地方 =_=
就在家自由輕鬆了一天
(當然少了小朋友的聲音也有差,因為老哥帶他們去天文台了~~)
也許是這幾天準備年菜的疲累,真的讓我徹底需要睡眠
過年......好像過了除夕這一天就沒什麼感覺了
台北真的愈來愈沒有過年的氣息

不過,有個長假休息還是蠻爽的~~:p
果然放假是美好的~~(歡呼)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當然日劇進度也沒有少過(爆)
每次看流星花園2,都會覺得花澤類真是個好男人(羞)
我果然是對體貼型的好感度大增....
不過小潤的道明寺~~~~~~
真是媽媽咪的電啊~~~~~~
看流星花園2真的需要一點精神來用力開花(喂)
下週也許會看到花澤類傷心,嗚~~~~
話說,三月份玉木宏的電影要上了
那天上班看了簡介我還坐在位子上眼濕了...
真的太催淚了...
怎麼辦~我好想看又好怕在戲院一直哭~~~~(奔)
這次光看預告就好難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