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要出發接草莓及Jessica兩人上台北
趁著有空來更新一下blog
好快就是初四了.....
如果可以這麼悠閒地放假有多好(爆)
總之就是再把握一下放假時間的悠閒和美好
玩樂後再來收心囉~




昨天初三就徹底地休息了一下
大哥的兩個小孩不在家回桃園了
家裡寧靜了許多
所以這可是補眠的大好Timing啊啊
初三我就用力給它狂睡就是了(笑)



初一下午就跟家人們出去
到了新店碧潭沒什麼人潮還下起雨
後來就在那一帶逛了一陣子
最後一站就去了龍山寺
龍山寺的人潮也太多了吧!!!!!!!!!!!(驚)
所以我們也沒進去拜,就在外圍看了一下
雙手合掌拜拜祈福
就一家人繼續走著
還去了一下華西街吃了一下我個人覺得"爆"難吃的日本料理 ><
我覺得它好難吃的是味噌湯!!!!!!!!!!!!
過鹹又充滿了魚味真是太噁了啦(店家放的是鮭魚下去熬煮)
喝了一口我就快受不了
另外店家賣的生魚片也不是很ok
魚肉顏色看起來就很......沒有光澤看起來就是冰了二~三天左右
總之順便告訴大家不要去踩雷(位在入口處右側的第一家)
倒是入口處賣的狀元糕小點心很好吃!!!
有機會大家經過可以去買看看~
後來就在那裡逛了一下
就回家再跟小姪女們撕殺第二輪的地產大亨




初二則是跟Kami兩個跑出去吃飯
因為kami和我.....公司沒尾牙(爆)
應該說本來好像有,可是一堆因素最後一直遙遙無期
我們兩個年前就說好來搞一個自己的尾牙
於是初二那天就是跑去忠孝復興那裡吃麻辣鍋吃到爽
後來又陪了kami去訂了學年曆.一起去了行天宮拜拜
再回到士林看鞋子,不過很殘念....我們兩個都沒有戰利品
最後就回家開始當阿宅看日劇追進度(大笑)



剛好初三在家休息就一口氣把所有進度給練完啦!!!!!!!!!!!
天地人真是好好看啊啊~~
妻夫木聰真是演的太好了
看大河劇就是有一種忍不住想狂練它到完結篇
我等不及想看第五集了


帥管家第三集也完食了
看到理人管家受傷的樣子一整個不忍心啊(嗚)
小咩你不要管家,我要啦!!!!!!(被打)


Voice第三集
小秋最後知道了母親死亡的真相那裡我哭了
雖然大過年哭泣不太好
可是這集也令我想到很多回憶
我可以理解想要知道真相的那種心情
就像到現在我也很想知道自己的阿媽當年好端端地突然為何...
到現在我也是依然不能接受
Voice最近幾集都走溫情解謎路線....


再來一定要呼喊一下!!!!!!
嘘だと言ってよ、ジョー
第二集的Love shuffle真是好看!!!
Daigo實在太可愛了!!!!!!!!!!~wish (奔)
他和玉木兩人的搭配真是太妙了
如果有兩人的限定組合一定會爆紅啦
好想快點看第三集啊啊~~~


歌唱大哥哥也是很好看
我個人也覺得很不錯
超喜歡哩打的那首
有閒再單獨發一篇文好了XD


總之先這樣子
初四.初五貓尾巴先玩樂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