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S-日曜劇

其實嚴格說起來,
我對木村先生沒有太大的喜愛,
其實應該也有不少親友知道我對木村取了另一個別名(毆)
會抓來看這部......
只有一個原因,
真的是劇情令人好奇啊~~~
畢竟演慣了"浪子"+"天才型職人"+"聰明律師"的木村爸拔
不知道能不能把劇中的角色可以演活~~

故事其實也很簡單
不難懂,家族之間鬥爭的故事也理所當然
只是看著看著..........我還在猜說不定還會有身世之謎等之類的吧
不愧是花了大錢去拍這部戲
在整個拍攝場景.及小地方真的處理的很好
而且我很喜歡木村爸拔思考時的樣子
開始有熟男魅力囉..........(爆)
才第一集,其實就整個交代的很清楚
果然收視率27%不是唬爛的啊~~
雖然我對這種人性面的鬥爭故事很苦手
不過,真的會catch住目光......真的好想知道下一集會是如何的發展!!!!
台灣那些編劇啊,
人家也是拍這種權力.人性之間的鬥爭故事
為什麼就可以這麼有質感.....
該學學人家啊~~~~(指)

另外一提的是...
這部戲有一個相當搶戲的女人 ~ 鈴木京香
過去其實她演過不少戲,但是這部讓我為之一亮
才第一集,我也不知道她的戲份到底是如何
但是才一出場,我就發現她的存在感無法讓人忽視
她演的是劇中木村他老爸的情婦...
然後....我發現她演情婦這類型的還讚的嘛!!!!!!
那個眼神...那個充滿心機....那個就是生來就不簡單的手腕...
把"有心機.有所圖的情婦"實在表現太好了~~~~
我真的覺得她這方面表現的頗棒的~~~(這真的是在讚美她的演技!!!!)

害我好想去挖這一部的原著小說來看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