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公司附近藥妝店從九月初就一直說"結束營業"
到了12月中,結束還沒有收掉
今天早上一陣爆忙,弄的我也是心情往下狂down
就跟同事吃飽去家樂福散心去 (雖然家樂福裡面的東西....真的就那些)
我就提議去裡面的藥妝店 - 美人密碼 逛逛
剛好這陣子友人-H同學的BBS留言板也充滿了彩妝話題
說真的,
心情本來就如止水,但看了之後就會產生慾望(炸)

呃,我要說的...就是友人家熱烈討論的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
請參考這個!!

一隻只要265 新台幣!!!!

不過, 大家不要太興奮
因為這麼好康的居然被搶到剩兩隻....(ps:某黃牌藥妝店XX美要一隻3字頭)
But,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它們只有一種,沒有其它極太.極長的...(倒)
喜歡,想試傳說中的Kiss me睫毛膏...嘿嘿,來一趟美人密碼尋寶吧

話說,我也拿了DM回公司看
天啊!!!天啊!!! (崩潰)
總之,女人的東西,真的怎麼都買不完......
剛好友人前陣子說的綠茶香水也在上面耶....
而且還是特價!!!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同個牌子就是了

唯一,前陣子我在那裡狂買的
就是佳麗寶系列的洗面乳,
讓我又補了五條當存貨 !!!!! >///<
結果今天看到..什麼!!!還有增量百分之30的~~~
五條我洗不完啦!!!囧

ps:想知道這家在那裡嗎!!!?
嘿嘿,自己來問我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