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參與"讀書會"~~~~
老實說,其實蠻緊張的.....
對於一個有點害怕陌生人的我,其實要參與一個自己不熟的團體
心裡很掙扎
不過,心裡的好奇驅使,所以就決定前往看看

晚上到了公園路附近
其實一切都還蠻懷念的
畢竟,我以前也常常在這裡走動~(每天搭新店客運去上課!!)
約七點左右,就看到宛蓉來八號出口找我了....
我看到時,其實還有點認不太出來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0^

約兩個小時的讀書會
其實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雖然只是看一篇文章,
從文章中的涵義,
來分享大家的生活經驗
從許多方面來探討
我覺得這方式還蠻不錯的
順便練一下自己的口才
(今天我其實有結巴.....因為我有點害羞+緊張,但久了應該就原性畢露了吧~)
倒是今天很受益無窮
因為寫了很多佳句
聽到其它各位朋友的陳述後
真的蠻有所啟發的~
只能說,真的是一個相當豐富的夜晚

佳句分享~
21世紀社會~不在於自己贏了多少人,而是在於自己幫助了多少人~

我不知道自己幫了多少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贏了多少人
但是,我覺得有心走向這個目標
會不會讓社會變得比較不冷漠,然後多一些溫暖呢?
與大家一塊分享囉...


PS:謝謝今天讀書會朋友們~
今天頭一次參加,真的蠻開心
我表達的部分或許沒有很好,不過能和大家一塊分享
真的讚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