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論壇翻到西遊記的source...
馬上就弄來看看...
這個也是先前緯來日本台所放送的新消息-新版西遊記

話說回來,日本的西遊記版很多...
至少我就知道兩版了
一個是牧瀨里穗演的三藏法師~(但猴子悟空忘了是誰演的~~)
另一個是宮澤理惠演的三藏法師,猴子悟空似乎是唐澤壽明演的...(中視以前有演過)
沒想到,現在這版的卡司還頗特別的~
孫悟空-香取慎吾!!!!(大心)...我很喜歡他,因為他很可愛,超喜歡他的慎吾媽媽啦XDD
三藏法師-深津繪理~常看日劇應該都知道:p
豬八戒-伊藤淳史~可能有人對他不陌生,因為他前陣子有演過電車男的日劇版
沙悟淨-內村光良~(大驚)小內耶,怎麼會跑去演河童~而且是演好色的河童Orz....破壞我對小內的印象

介紹完了,下面才是重點
因為我很意外,我居然看到木村倒頭哉耶!!!!!!(木村迷,不要扁我!!)
天啊,我看到時...笑到在地上狂滾~~(毆)
這個是什麼樣子啊~~~(請看下圖)

原來酷哥惡搞就是這麼回事(毆)
真是太好笑了啦
在裡面的口吻要娘不娘的....
實在太有趣了!!!

不過在日本演的西遊記故事都會和我們所看的不太一樣
而且他們一定都會演牛魔王那一段跟金角銀角那一段=.=|||
我想這個新版的應該也不例外吧
不過香取慎吾很適合猴子這個角色,還頗可愛的XDD
很有元氣~^0^

看來應該要等到三月才會下檔吧~~~還很久哩
但是真的還蠻推的,因為木村很難得這個樣子~~(壞心眼!!!: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