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的第一篇blog

時間總是不經意的流逝
在忙碌之中時間就失去的相當快
今天雖然是2006的第一個工作天
不過,也是很快一天就過了...
因為都在趕東西..Orz

由於此次跨年地點相當瘋狂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難忘啦
雖然腳很酸,但是很值得啦....
有空再上來丟照片

但因為很累,所以今天忘了調鬧鐘
睡到七點二十分自己嚇醒自己
然後第一個感覺是...全勤又沒了...(毆)
算了,只有冬天的全勤最難拿啦......
到了公司,我只有一種想倒下來的感覺
因為實在很睏
我真的是個徹底的老人了
但聽到熊瓶大哥的跨年之夜後
我突然覺得,好險沒去市府
那晚市府的人多到爆....據說有同學12點多坐捷運回北投,好像快三點才到家,太扯了

一早又被我大陸同學的電話給驚到
因為她突然有事回台灣幾天,週四就回去了
聽到她的聲音還感覺很像在作夢..(毆)
總之,我希望她身體沒事才好...
2006的一開始就有驚喜~~^^"

下午的狀況
幾乎都在寫東西
後來有同學來跟我談談未來計畫
我能相當體會他的心情啦
我也希望他可以早日找到他希望的目標
人生有些決定是要有勇氣....親愛的朋友,你要加油唷...我也會努力地..^0^

沒什麼大改變的新年第一個工作天...
同時也進行過年的倒數
因為過年前我有很多程式要趕工......天啊,快讓我中樂透吧(毆)
所以真是不得閒....我真的希望一天時間來個36個小時以上,這樣子才夠用...

加油.加油啦.....
2006年才開始第一天
不能被擊倒啊~~(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