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一聽到有同事要走...
除了驚訝樣..還是驚訝樣...
而且我還是同事Kevin結婚的那天晚上才知道
算一算.....天啊..隔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不過來了這間公司將近五年,
也看過來來去去的同事們...
有些很要好...有些很傳奇...
當然是免不了一陣感嘆和錯愕

後來就先問問大家看31日晚上是否有空,來聚個餐
結果最後還是選了伊通街106巷的荳之園
這家加上昨天聚餐,我一共去了三次
基本上我覺得它們家的焗烤還算不錯!!
像有些店的焗烤很差
明明烤了很久....結果賣相一點也不好吃 ><
還很水.....
這些我也都通通歸類成地雷.....

當然小小地品嚐一下後
除了海鮮千層麵遜了一點(因為料很少...雖然有花枝.小干貝.蝦子...但..就是少了點)
韓式雞肉麵和培根通心麵味道都還不錯...^^
不過還是吃得很撐就是了..

當然吃飽後,大家還是哈啦兼打屁
還聊到我最愛的漫畫..!!!!
原來大家都還有看過尼羅河女兒耶.....
雖然阿史和Vic兩位男人突然冷掉..還說自己是亞馬遜河的兒子...=_=
還有阿史還叫我問問大家的平日休閒活動.....(雖然不太好意思...但感謝大家配合!)
不過感覺真是一頓還頗愉快的晚餐
在此也祝福Fortunna...早日找到好工作...

聚餐地點資料~
荳之園咖啡(原名:1066)
地址:台北市伊通街106巷6-1號
電話:02-25012983
在學者影城附近~

前往觀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