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這陣子家裡亂七八槽的,而且我也好多天沒有碰電腦了
就在除夕的這天,狠下心來一塊整理完....oh.ya~
也順便把先前公司尾牙的照片給整理了一下
害我在電腦桌前一直狂笑~(無法度,有些照片真的太耍寶了~)

2004.1.17-18 公司尾牙(雪霸觀霧之旅)
天色灰灰,一早就出門了
帶著有點睏的心情出發去公司
因為我實在很久沒有在放假日早起了...
不過還蠻開心的,因為這次我們要去的地點是我想很久的觀霧
而且可以住雪霸農場...oh..ya
超讚的啦!
當然在車上一路就這麼過去了...
突然還發生司機伯伯誤把Glen看成女生的鬧劇...呵~
到了清泉檢查哨,實在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因為我三年前來這裡時,還是只有警察局和哨站
現在也蓋了大橋,還有小市集
突然想起我第一次來這裡的片段回憶
不過這次去,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
就沒有看到觀霧最有名......當然是霧囉~
記得我上次去的時候
很快就起霧了,而且一陣一陣的...真的很美
這次去..也很讚
因為望眼過去,全部都是雲海
藍藍的天對應著雲海,也是很讚的~
後來我們下了車,當然然也到附近走走
雪霸農場也新增了不少設施
看來這個農場主人也真的很努力....
大伙在這裡拍了照片
也準備下午即將要去檜山步道,也是去巨木群
這個地方是我第一次來
因為我先前是去榛山....
不過檜山步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走
先前看小黑他們的照片
還以為很難走...
比我先前去石空古道...
這裡簡直叫電梯...
不過,森林的氣味真的很香....我忍不住偷偷地吸了幾口
沿路的景色,大家想想...真的很美..
我會建議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這裡
我呢?當然有機會我還再去啦.....
後來有一段,因為是連續陡路
我就和同事們拉開了距離
很久沒有這樣往上衝的感覺
看了第一顆巨木-五號巨木
果然很雄偉
就在這裡小小地休息一下
等同事們...大家也在這裡拍了很久的照片
繼續往前把所有的巨木都看完
不過後來也將近傍晚時分
所以開始也變冷
我和Joy .. Seraphim也慢慢地朝著回程走
沿路也是邊拍邊走回去
看著藍藍的天與雲海
這樣子的感覺真好
不過,實在是很冷
只好在出口耍呆,假裝雪人囉...^^"

還沒有用餐之前,大家都在聚在一塊
因為這幾個月公司有許多的新進同事,所以Henry就說要來個自我介紹
想不到....全公司的人都要來一段...
呵..呵...
愈到晚上..就愈來愈冷
我已經穿成全副武裝了....但是實在是冷到我挺不住
好歹我也是不太怕冷的人.....
居然....我也是有怕冷的時候...
不不過,後來我們晚餐時間...Glen說要來玩骰子的吹牛
輸了要喝半杯酒...
呃....老實說我不勝酒力..而且我對吹牛也不是很了
雖然下場玩了很多次
但我實在不懂....(又要被叫肉腳了~)
之後也跟Joy.Steven兩個擲骰子比大也輸了不少
所以也喝了不少..@_@
不過還玩得蠻開心的
也曾經一度懷疑Glen好像快喝醉了..^^"
不過有點小糟的..是我鼻子過敏很嚴重...
嗚....好難過啊

隔天一早起來.
首先就一陣騷動...
因為我好像又感冒了...因為鼻子太難過了
而另一件事..就是有人晚上又開始播放田園交響曲了..
看Vic一臉愛睏樣就知了...
我只能說..Vic....我們真的勸過你囉...
又看Steven一臉精神氣爽的樣子
看來他昨天在演奏時..一定投入了很多感情吧..呵..^^"
這天的行程當然還是去走步道...
是新的..叫雲霧步道...
其實很好走...只不過我的鼻子太不爭氣了..
鼻水一直流不止....難過死啦....救人唷!!!
只好慢慢地爬上觀景台...
不過我覺得view很棒
雖然一陣一陣的冷風
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有美景有著快樂的心情...
雖然也在此處拍了很多瘋女十八年的照片...呵呵..^^"

告別了雪霸..
我們的下一站,也是最後一站來到了清泉
雖然大家都去跑泡湯了
不過我們幾個還是決定去走走
因為這附近好像有三毛故居.和張學良故居之類
所以就去走走....
不過在這裡我遇到一怪怪的女人
她一直要我幫她拍..照
嗚...我其實是很害怕...老天保佑我啊...
後來隨著導遊小姐來到了張學良故居
老實說很令人痛心..因為他的故居現在居然變成一間公廁
xx的...實在有夠沒水準....這就是台灣人的一種惡習
令人痛心...
而在冷風之中,因為聽了很久的解說..我又開始不舒服了
唉~看來回台北一定要得去跟陳醫師報到了...

兩天的行程,就這麼過了...
觀霧依然很美....我想我一定會再去那裡造訪的...
感謝老天的好天氣.也辛苦Henry囉...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