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呆發到一個不行~
今天是週一睏意沒退......
覺得很懶洋洋的


最近要開始計畫大掃除了Q_Q
真的是計畫...(因為東西很多)
雖然說才過了國曆新年
可是前兩天翻月曆真的算一下很快又過年了
過了一個年...
這對年尾出生的我真是不公平
我都要一次加2歲Q__Q


早上等公車剛好遇到花爸拿著飲料給我
遇到鄰居大姐姐
鄰居大姐姐問我幾歲了
我本來還想厚臉皮地回答:20歲(喂)
沒有想到花爸動作比我快...
"她唷..她要30歲了啦"~~害我一臉很(囧)
內心一直在大叫>>爸,其實我只是快要..不是已經30歲好嗎!!!!!!!!


聊聊近來生活~
嗯..就是吃喝玩樂耍宅兼灑花(毆)
然後這幾天還有和已經去了國外工作的友人們連絡.聊天
(所以還是窩電腦前啊~逃)
L友人~最近才剛到日本大阪,有一點不適應,然後接下來還要上課訓練
再按上課訓練狀況再決定未來任職地點
住的地方沒有網路...所以生活有一點悶及不適應
聽到這裡覺得很心疼吧~
接下來日子還很長,希望L友人可以加油..加油~


另一個則是常來我板上的大陸妹同學和拓哉姐姐
因為她們兩個都在內地工作..
而最近內地網站阻擋許多台灣網站(唉)
所以她都沒辦法來我blog跟我耍北七...粉哀怨中
>>難不成這裡也要變成簡體版吧~Orz

最近幫某個blog的板主寫了問卷
因為是跟J家的調查有關係
所以就拿去做了...
結果...會突然想起很多以前的回憶啊~~(奔)
只是真的沒有想到
看了Jet的校園瘋神榜(以前)
原來影響力這麼大~噗
突然很懷念很多單元呢
還有.....也想起了我有買過中文版的Wink-up(笑)
還有一個曾經跟我一樣很熱血的玉娟同學(她超愛KK的)
當年她還有很熱血做了網站
不過.....後來她回老家去了~就斷連了Q_Q
想起青春年少的熱血回憶.......
還有,我們曾經為了要奔去不知道買什麼東西,應該還是跟J家有關
結果我安全帽沒扣好
騎車騎到帽子飛出去都不知道(噗)

年輕真好(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