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精回來了>__<
我們兩週的爽日子暫時告一個段落(毆)
而且早上他還在發脾氣~~~
不過想想,
反正也不是第一天這樣子了...能夠再壞到那裡去哩~~~~

剛還在勸我同事
因為這也不是你可以去影響他的
他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就出錢的人最大吧~
最後會慘烈的也是他,而不是我們
結果我同事說我怎麼會可以到無我的境界(爆)
啊~不然哩....誰叫他是老闆...他付你薪資耶
雖然不公平的狀況的事情一直不斷
看不慣無法接受就是離去
覺得沒到底限就留下來而已啊~
我只能說,很多事情的結果都這樣子地選擇
不過還是有人會唉唉叫啦~~~

算一算出社會這麼久了
總是沒經歷過,就不會特別感觸
剛我們這裡一個資深同事
還在唉唉叫上次被減薪的事
雖然減薪是上班族最討厭遇到的事
我也很同情她,但是能怎麼辦
人不能老是想著過去的好
現實仍是現實啊~
你講了這麼多,你敢去跟老闆爭取嗎
結果還不是一縮,就乖乖地接受
如果真覺得沒道理,就要去爭取屬於你自己的
現在又在說如何如何
誰的薪水為什麼沒被減,只有我被減的傻話
多少還是會令人不快啊~

台灣社會的不景氣也不是現在才開始
前些日子聽到了好友被減薪一半
還有諸多不妙的事情
到底這樣子的社會現象,能怪誰
台灣啊..台灣啊...你變這麼弱
我們要怎麼令你變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