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整個又懶又想睡 ...>__<
好想放假..好想放假...(只放1.5天不夠啦..)

工作東西暫時沒那麼忙了~呼
又開始沒有鬥志的開始(喂)
早上老皇帝氣到狂拍桌子!!!!(又不是在審案)
剛好嚇到來施工的工人 (臉真的有囧掉唷!!)

昨天看了也一直想看的"幸福的三丁目"
果然是又被感動了
故事很平凡......但是平凡中的感動最容易打入人心
有歡笑有感動......也有治癒效果唷..(大笑)

吉岡秀隆的演技真的不錯
想到第一次看他的戲是從五島醫生開始
一開始對他的印象就是很不起眼(我是外貌協會~毆)
不過隨著故事就會發現他真的是實力派的~^0^
比較另我感到意外的是-堤真一
堤真一本身就是個很棒的演員(超Man.也有很魅力,雖然也是個歐吉了..XD)
認識堤真一是從"天使之愛"這戲
當時他在戲中實在冷酷到不行,只因優香才能給他喜怒哀樂
之後當我再度看到他時......
已經不再是冷酷,是在大和敗金女中的他
有一種...oh..~ 原來他也可以演的這麼溫和啊.(其實也有搞笑).XD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近作-"水手服與機關槍"
裡面一直保護少主小姐的-佐久間先生
而且流氓彈舌音.........好讚啊!!XDD
只是結局就悲傷了點~這部戲的堤真一真的很棒~~(拇指)
至於在幸福的三丁目中
他演的是一個很兇的車行老闆
有一場是堀北真希跟他大吵架...
堤真一整個人抓狂.爆怒~根本活像是酷斯拉生氣了!!!
跑出去追堀北真希撞破和式門....
Q0Q~媽啊!!!!!超震撼...也很讚..(我整個大笑XDD")
講到歐吉,就讓我想到......
"真田廣之"
我也好喜歡這位歐吉叔叔啊!!!!! 最近都沒有作品..好想看唷..Q_________Q
ps:不要叫我去看他和髒脖子(張柏芝)合演的那部,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下午茶時間~~~~~~~
偷偷貼一下可愛的弟弟們~~(毆)
就算沒有美味的點心,也要有視覺上的點心啊~~(毆)


依然就是女王的小潤潤~~~


再來依然是可愛度爆表的~~~~小童星


啊!!!小童星你好可愛啊~~XDD"

下面這張是在論壇看到的...
OHOH~~~~~~~~真的很Sweet 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