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
外面陽光普照,但是我的內心黑到翻了
從早上起床到現在...
真的是爆差~(真的很不想去上班!!!!)

畢竟想到昨天發生的事情
還是覺得相當不甘心
進公司是很微妙的爛心情(毆)
尤其是看到boss後...
就跟昨天的台股一樣,下跌+重創

邊工作我就邊想著....
手邊的工作該怎麼處理
就算要離開這裡,
也想要好好地完成到一個段落
但是想到昨天他根本無法了解一切
就會覺得我有必要替他們想這麼多嗎?
兩種天使與惡魔的想法在交錯
好人真的會有好報嗎!?~
好心真的會被覺得值得嗎!?
想著想著,惡魔想法還是不斷地吐嘈自己=_=

回想起這裡的種種
開始來這裡服務的第一個月真的很賽
就像消防員去救火....
只收到指令說快...快...快..快去救火
看著亂七八糟的一切,當時真的有一種想放棄想法
但是又有一種聲音在呼喚著我不能輸
就這樣子....第一個月撐過

接下來的幾個月才開始漸漸知道事實的一切
但人總會往好的地方想,
再來接手了新的開發部分,
一堆雜事+支援分校事務的...忙碌的確會讓人忘了不快
雖然事情不斷發生.同事們的離開..
才讓我覺得我是不是真的要好好想想我到底在追求什麼

即使再多不是,
但還是感激這裡有讓我成長的地方
畢竟,來這裡我克服了自己的一個最大弱點(秘密)
有好也有不好,我也有過迷失方向
也許昨天的事情,讓我更要思考許多我應該執行的部分
其實,我不服氣..
對於他昨天不解系統部分,我不服氣
因為他根本沒有好好地去使用
雖然我家老大解釋是老人家.記性不好
這我也不否認..但是還是覺得心有痛到
(我的小孩被欺負了...嗚)
還意外接到真的就不關我的事的工作
這個真的有讓我苦惱到~囧

但我盡力而為了
我做的是提供使用者方便的一項技術服務
而不是保證大家的學習可以到達完美
我想昨天的狀況,有幾位同事也感到心冷
今早來上班還是聽到他們的心情
大家都好無奈~~~ /__\

站在選擇未來的方向,
其實要決定一切,內心真的好掙扎啊~
但我還是要鼓起勇氣加油....

............(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