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無奈的口吻
而是真的我不知道該從那個時間切入點說啊XD"
那...我想到啥慢慢近況聊一下吧

 


從花蓮三天回台北後
馬上又到了工作忙碌的日子了
而且一下子就到了快三月底
因為業務上的東西也變多了
其實這陣子都不小心有連續加班的幾天T.T
突然發現只要出去小旅行一下,就有不少東西要消耗....
當然就在這個節骨眼上
客戶call也很勤...即使客戶call是個天馬行空及無理的要求
還是要沈住氣好好地處理call..
會提到這個剛好也是最近有遇到類似的狀況


我和同事在處理事務都遇到了~
首先是同事處理的call
講起來其實也是很微妙的,因為客人完全沒有付錢,可是卻一直在嚕(炸)
甚至還口氣威脅我同事這樣子(再爆)
同事一時氣急,口氣就整個也衝起來了...(汗)
不過我可以理解,在當下時,我們身段放低要跟人家處理
結果一直被威脅時,真的很抓狂啊~
最後這通call的結果也是不了了之~
同事那天心情爆down的,因為他覺得自己真的很衝動
但我們也只能安慰他...只能說那人客大概就是來亂的


而我呢~
啊就遇到客戶也不是很講理
因為明明是客戶公司內部的問題
卻打來跟我狂唸(炸)
甚至把這問題就也丟過來叫我想辦法處理
雖然其實當下我也是很不爽(內心os是叫他們去呷賽啦)
畢竟我只是承辦公司的網路系統
其它問題我也沒辦法咩
愈講我也內心很xxx,但是還是要笑笑地處理(爆)
結果同事他看完我在處理這事情
就跟我說了一句~ Theresa,你可以出一本書是如何笑著叫客戶去吃大便(爆)
本來掛下電話的心情是很怒的,卻被同事給逗笑了
不過,這事其實在那天一整天下來,我內心還是蠻不開心的
雖然我解決了公事上的事務,但是因為被拗到很over
我是很悶的~回到家跟朋友提到這件事時
就兩人一起感嘆了~但感嘆歸感嘆.....我還是要做我該做的責任啊~


不過如此忙碌的日子,也漸漸地上軌道了
或許在未來我可能會更加忙碌...也或許有更多不忙的挑戰及考驗
我需要更多蒐集勇氣來準備應戰!!!XD

 


******************** 我 是 分 隔 線 ********************           

最近假日若沒約,我最常做的就是騎著腳踏車到處晃
偶爾也騎上社子島自行車道運動一下

DSC00843.JPG

 

DSC00855.JPG


社子島自行車道是最近相當熱門的自行車路線之一
大概也是因為這麼流行,所以我家這裡的社子花市也整理的愈來愈不錯
上週兩個朋友說週日要騎腳踏車來找我
於是週六下午我就想說好久沒去帶著腳踏車整理一下
而花媽也帶著另一台很久沒用的車也去看看還有那裡要整理


DSC00866.JPG


整理完後,花媽就說不然來騎一小段好了,也試騎看看另一台車子到底好不好騎
結果我們就一起騎了一下,本來想要折返


DSC00858.JPG


但是我們停下來的那個點........好像折返回去也不是很順(囧)
只好又往前繼續騎~~~~

 

這天的天氣雖然一點陰天,不過真的騎來很舒服~
But...週日那一天真的是吼......天氣有夠爛的啦
跟朋友們在花市集合後,用完了早餐就準備出發
結果這天剛好是沙塵爆最大的一天!!!!!!(囧)
我們就在風沙灰塵超大的一天騎著腳踏車XDDDDD


照片 009.jpg


順著風真的很好騎,但是逆著風真的腳會踩到有一點酸(尤其是我還更連騎兩天)
然後也是很久沒聚在一起聊天了


照片 022.jpg


真的是蠻開心的一天
回家後,我的腳沒酸,可是屁股真的超痛的!!!!
害我想要把我的坐墊換成好坐的那一種(喂)

照片 028.jpg

 

DSC00890.JPG


******************** 我 是 分 隔 線 ********************

照片 005.jpg

昨天3/27~去吃了專科老同學好友的婚宴
然後我因為喝太多酒,所以回家時,頭有夠爆痛的
>>我想以後還是少喝點酒,若要喝酒,我就不要喝兩種以上的酒!!!(喂喂喂)

婚宴是在永春站附近的名為彩蝶宴的餐廳
12點左右就跟黑仔他們一起會合進去
看到好久不見的曹媽媽,真的很開心啊~
然後差不多親友們到齊後,
就看著準備影片~
結果沒有想到,婚宴廣場的工作人員突然來一段說要親友們發表祝福的感想
真是突然讓我好緊張!!!!!!!
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啊啊啊~(雖然最後也還好沒說,不然我一定會受不了大哭起來)
第一個是曹媽媽拿著稿子用著不甚流利但哽咽的日文跟新郎說


我最寶貝的女兒就交給你了
希望你能好好地珍惜著她

照片 006.jpg

 

聽到這裡我就開始受不了眼眶泛著淚水
其它的親友們也是這麼努力拿著稿子
用著他們不是很熟悉的日文跟新郎陳述著祝福
這場面真的很感動


我真的好想衝出去大哭!!!!!!!!!!!!!!!!!!(抱頭)

結果我.黑仔.阿瑞三個人眼睛裡都有著淚水在打轉著~

彩蝶宴的菜很不錯吃~大推!
尤其是點心類跟湯品類的~
其它功夫菜也很不錯.......XDD


話說吃完菜,就開始喝起酒了(噗)
其實從一開始就跟著同學的哥哥.姐姐喝了一下(再爆)
後來同學來我們這桌時
我們就跟他愈喝愈多...........
突然曹媽媽也加入這麼開心的陣容
我看我也至少喝多十多杯威士忌了啦!!!!(雖然是小杯,但是40%真的很濃!)
不過真的一開心就會喝不少....
昨天婚宴結束後,還去KTV發瘋了四個小時....
一直到回家洗完澡後,我才真的覺得我好像喝太多在頭痛了(其實是該睡覺了!)

 

照片 035.jpg
(拿到的小禮物~喜米)


事實上我同學也即將在今年四月中旬左右遠赴日本定居
在先前知道她找到了她的Mr. Right,然後決定結婚
真的有一種錯手不及的心情
當然,對我來說,也是相當捨不得的
但是能夠對自己選擇的幸福如此深信不移
我在她的笑容之中,感受到她的愛和勇氣,而深深被感動著
身為好友的我們,雖然會擔心也捨不得
也許我們從來很少在彼此的面前這麼地感性
但是我相信,有這麼強大的愛和勇氣
還有大家的祝福,即使在開始新的生活時,也能夠堅毅地加油下去~

 Dear my friend

祝妳幸福快樂~ Always be in love !

照片 067.jpg

 

******************** 我 是 分 隔 線 ********************

啊~花蓮Day3遊記要記得......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