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jpg 

上週日去看了美味關係這部電影
因為看完了它,
所以想想了...
我還是再把這個關閉了近一週多要兩週的blog開放了
原本,我一直以為美味關係的寓義大概是著重於"料理精神"等等之類的
但是在看電影的途中,我卻被Julie(艾咪亞當斯飾)在裡面的他給感動了
讓我有不少思考~
默默地閉站一週多的時間~
除了刪了一堆囧留言,也讓這裡地方休息一下,
然後我也休息了去整理自己的心情~
因為看完了美味關係這電影後被激厲了
許久不見的電影repo~

 

我想有不少人的生活及心情大概都跟電影的Julie很像
生活找不到重心.一直想要有一點小成就但卻成不了氣候
一直想要成為他所想要的目標卻無法行動..等等之類
我承認,我也是其中一個
但是我還在努力,只是我努力到了一半
卻感到無比的疲累...就像我所說的低潮

 


看到Julie她在挑戰食譜的過程之中的種種
我除了相當能夠感受她的心情,
在電影之中有一段她過了29而迎接30歲的生日那一段
完全踩中我的梗!!!(我當時真想大哭!)
不過Julie最後當然是有完成她的挑戰.她的目標
當我走出戲院的那一瞬間,
我覺得自己的心情似乎不想再這麼灰色了
回到家的那一天,一如反常地跟某友人聊著我很想好好整理一下心情
我想到我開始寫blog的初衷...我想到這些年的很多很多事情
想到最近半年根本是一團被時間追趕著的日子
原來人真的心情被擠壓到最後,也是會摸不著邊
在不知不覺中放逐了自己的思緒及心情而灰色
現在,我想我又是一個新的自己....
而且休了幾天假....也休息的差不多
我是該好好地做好自己應該要做的事


再回到美味關係這部電影
兩個女主角真相當的棒~
這是改編~茱莉鮑爾的美食書
Julie & Julia: 365 Days, 524 Recipes, 1 Tiny Apartment Kitchen
雖然兩個不同時代在電影中不斷地穿插他們的一些故事
但是整體相當地流暢
而且雖然我好像在前面寫的這部電影好像沈重一樣
不過事實上是相當輕快及可愛的一部電影
梅莉史翠普演的Julia也是一個很可愛的美國籍外交官夫人
與丈夫Paul派駐到法國
她想要在她熱愛的事情上有一點點貢獻和嚐試
一開始她先去學校的法式料理學習
一直到學有所有成後她開始教人作料理
但是因為一直都沒有英文版的法式料理食譜
在一次因緣際會就與朋友打算合出一本可以讓美國人了解法式料理的著作
不過這一本書在結成的過程也很多狀況
也是花了很多很多年才遇到一個出版社願意幫他們出這本書
而另一位女主角Julie就是挑戰Julia出的這本食譜
在365天挑戰524道料理的樣子(我若沒記錯的話XD")
聽說這是真人真事...
看完電影老實說真的會肚子餓(喂)
但比起肚子餓,我更是好奇Julia所出的那一本法式料理著作(掌握法國烹飪藝術)!!!

 


不過看完電影後的最大影響力還有這個~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09/10/JulieJulia/?gclid=CMvE8O-MzZ0CFcEtpAodMXbnsw&
馬上就買了原著小說!!!!!!!!!XD"
書快點來啊~~~(喊)

 


美味關係真的還蠻值得推薦大家去看的唷~XDDD"


==============================================================================

順便寫一下..關站的這一週多..
終於清了一堆垃圾留言~
blog及n久不見的留言板都有(囧)
為什麼要一堆隱藏留言來狂洗我家嗎!!(怒)
我家blog並不是很熱門啊......
我真的是很想說你們真的選錯地方了啦!!!>皿<


我覺得每個人都發言是自由的,
因為這次真的被囧到了~
只好寫個聲明來公告一下...
未來有亂七八糟的垃圾留言+廣告留言,一律會清除的!!!!
歡迎朋友們留言及迴響
但是發言禮節還是要有唷!!!!!
還有,請勿求檔,謝謝!!
我跟各團體的Fans一樣,都是很喜歡自己的擔的
本blog只是生活.心情.日本藝能交流等等...
但是若有莫名奇妙的攻擊留言,很抱歉我也會一律清除的啦!

 

以上若無法接受者,咱們看來沒啥緣份~就請自行關掉你的browser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