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amiko-1212.jpg 

這是昨天做的(羞)

因為今天是大親友-Kamiko ~也就是K同學的生日啦!!!

Kami她是Aiba醬的飯~所以昨天很認真地選了很多Aiba的圖
結果挑完還是被這張帥氣的西裝+玫瑰的Aiba醬給電了一下(羞)





Dear Kamiko...
我的好友......
原諒我沒有Aiba醬的電話~(噗)
不然我真的好想麻煩一下Aiba醬撥個電話給你
跟你說聲~ Happy Birthday ...
可以給你滿滿的力量.....
一起跟著Aiba醬很High的Tension迎接你的Big Day!!!!



這張卡片昨天已經迫不及待給你了....
沒有Aiba醬的聲音,但是有如此電力超強的Aiba醬...
希望你會喜歡唷(親)


生日快樂~我的好友


十多個年頭的日子~
還好有你這個超級好友
謝謝你拉著我知道更多的事情~
體會更多的音樂感受
也謝謝你陪著我.....



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的~
做你自己的覺得快樂的事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話...
不開心時就來找我幫你一起打包壞情緒的大型垃圾吧(抱抱)


要快樂唷~


Happy Birthday to Kam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