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週五休假的關係
昨天就交代了一下事情確認了一下進度(今天瘋狂趕進度)
就還蠻晚走離開工作室..(滅)
想說週五因為沒空去雜x瘋,就打算晃過去西門町
誰知道會有囧事發生...>__<

 



因為是坐公車去,就坐到中華路北站
剛好經過美x泰,就想說剛好要買洗面乳
想說買好就等等不用繞去小屈了
於是就進去了..........
才寄放好包包走進去沒多久我就被一個不知名的品牌櫃姐給拉住
就開始纏住我了(炸)
因為她弄的我很生氣,所以我是要狂罵的...


首先她一拉住就把我帶他們的專櫃(很窮酸)
一直叫我坐著聽他們講
我就說我趕時間,就一直說只要三分鐘時間
就一直死不讓我走 = =
然後就開始用一付世界末日要到了的表情看著我


櫃: 妺妹,你知不知道你皮膚生病的很嚴重
我: 喔!


櫃: 那你想不想改善?
我: 小姐我有事,我想走(一臉很臭)


櫃姐又仔細地看了一下
櫃: 妹妹,你給我一點時間...我們可以幫你做改善
我: 不好意思,我想先走...真的(臭臉)


櫃: 妹妹,你幾歲啊...你真的看起來沒什麼光采耶
我: 囧..........(心裡開始罵很多幹,拜託看到你們我都想哭了,還光采哩)



櫃: 妹妹,你真的很可惜..其實你長的很可愛啊...可是皮膚這樣這樣子很可惜
     還有臉上的斑.....唉唷.真的很可惜啦
我: 喔!! 小姐,我真的有事我想走....(無敵大臭臉)




幹他x的,到底要不要讓我走!!!~~(貓尾巴的內心嘶吼)



其實說到這裡我就開始火了.........
若不是我很累又無神想快點買個洗面乳
我才不會進來美x泰!!!!!
更不會一個不注意就被硬拉著抓走了(囧)


這個死櫃姐一直在那裡說可惜這又可惜那裡的
表情真的像是一付世界末日要來...
不然一付皺著眉看著我的皮膚像是我皮膚不好是我的錯
她想幫我,但我拒絕他的好心!!!!!!(可是我就是想拒絕啊)



大概想裝熟不成就打算直接推銷...
結果他巴啦巴拉這麼多,還說什麼叫我去參加體臉會.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這體驗會是什麼
只是找更多可怕的櫃姐圍著你,叫你掏錢買他們的產品!
然後我就說我不想參加體驗
櫃姐一看我又回這樣子,馬上又接著扯....你的皮膚很差啊..又有斑..什麼粉刺很深層啊
什麼一定要推我買他們的產品......(囧)

 

結果就突然拿了兩瓶應該加起來有超過900ml左右的洗面乳來叫我買

900ml...是要老娘我洗到西元幾年啦!!!!!!!幹


而且這兩瓶(一大一小瓶)要價3000元(拷~不知名雜牌還可以賣這麼貴)
我就直回了她~我不想買...
但櫃姐還是不死心..還說不然買一瓶好了..1500元(而且還是小瓶的1500元)
我就還是臉臭地回她...
我不想買!!!!!!!!!!!

 

這櫃姐真的很機車...還說,妹妹你是不是覺得太貴了
這真的真的是植物配方,真的可以改善你的皮膚啊
接著又是用慣用又很老招的裝熟方式說他跟我很有綠......(屁啦)
我就直接回了她說~對!我覺得很貴......
然後我就這樣子被她糾纏了很久最後閃掉
在被糾纏的時候,我多希望這時候有人可以打個一通電話救我(炸)
後來被他們弄的很沒心情冉逛下去了>___<
最後,我的洗面乳....還是繞到小屈去買!!!!!!!!!!!(早知道一開始就去小屈不就好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纏人的櫃姐
尤其是不知名雜牌的
並不是我有偏見,而是你們的推銷手法真的讓人很反感
強抓著人家就算了,一看這種態度誰會想去了解你們的東西
說穿了...誰知道你那東西到底是什麼鬼做的
植物配方!!!這世上的植物很多很多
誰知道你是不是隨便怪植物下去亂作產品出來黑心的
尤其是我真的是趕著有事想快速買一買回去!!!!!!!!!!
害我真的頓時對美x泰的印象真的差到一個不行
昨天還跟朋友聊到說
我真的覺得美x泰生意沒有很好大概都是這種機車的櫃姐害的!(怒)


總之~我實在好生氣!!!!!!!!
超討厭那櫃姐的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