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 二ノちゃん.....!!! ^0^



雖然...最近我是被二ノちゃん的眼神巴中了很多下~
加上上次在節目上還表演魔術!!!!!  (我對魔術也有偏好~~~)
厚~可愛啦~~~(滾)




其實這天也是我的好友生日
雖然~~~她人一直在大陸
不過~~~
沒有想到她和二ノちゃん同一天生日耶~~



Dear~大陸妹同學


總之一句話,
快點給我回台灣!!!!!!!!!!!!!(喂喂喂)




開玩笑的啦~
身為近十年的友誼
當然最希望你的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的~
看到不錯的港仔,記得把回台灣讓我們來好好地....鑑定一下(笑)




等你回台灣唷~~~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好友~淑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