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
我只要有空,就是昏迷
一回家大概弄一弄就是倒了就睡(毆)
除了身體有點爛.頭爆痛....
整個身心都呈現很累的狀況
不過,謝謝親友們的關心...好感動吶
目前感冒沒完全好,
媽啊,會不會太給我毒了一點...>__<

其實我家最近也發生很多事
大概從上週五的凌晨
在此也不多說了
傷心.沮喪....等等的一切
反正再差的我都遇過了
我不能認輸啊~

不過今天稍微整個人好了一點
早上就被老闆又叫去聽訓
結果聽到快12點才放人... =__=
內容真的亂沒營養的
有一種"寂寞老人想說話"的心情
只是大概一半以上是陳年舊帳
我因為很資淺,其實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毆)
但這種聽訓真的很煩吧
因為總是在我有東西要弄的時候
就給我一場"研討會"~~ >__<
本來我有很多心情.想法
只是覺得,也許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個性
所以不想多生氣.也許我要感謝他一語點醒我自己

反正最近就工作.生病.睡覺
天氣變化很大
各位朋友,要多多保重唷(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