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orz的週一
一如往常,我依然心情不好.沒有精神.有點嚴重的煩悶感
都是我的blue Monday...

接二連三的事情
真的覺得有一種變無言的狀態
工作.工作.工作!!! 真是夠 ><
自從知道我的伙伴換人後,
我開始不安.
不安的並不是我沒有這個能力去承接,
而是接下來面臨的一場皮球戰
我心知肚明!!!
就像我週六知道了好多好多的內幕
頓時真的被打暈了 @__@
今天,結果又宣佈我未來的伙伴又再度換人...
我真的忍不住都想罵上層是頭豬
真的夠豬腦了!!!囧
這下子好了,
我家的變態老大依然繼續當他的變態
我呢,我未來將會活在兩個部門的灰色交界點...
真的覺得蠻不喜歡的 ><
才一個週一,變化太大~~~真是夠Bird !!

好不容易回了家
看到客廳一堆東西等著要我包裝
就知道今天是手工日了
本來想說算了,
包裝東西應該可以填滿我今天整個心情
所以就一直無意識地狂包中
結果,沒有到我家二老今天發動政變!!!!
更,什麼時候了,還在那裡為無意義的事情政變
最後,我實在忍無可忍
因為,我不喜歡爭吵.....我更討厭有人無視於我的存在.阻止一直在那裡吵
已經夠blue了,真的別再吵了啊~~
當時,又再度好多念頭閃過,
大人啊,你們的世界真的好難懂啊
我當時有想過,你們吵這麼大聲,我真的行李打包一個人溜掉
可能都不會發現我離家出走吧~~噗
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也可以吵到祖宗十八代... =_= (攤手)

所以我現在打這篇文是手工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還有一些,可是我真的精神和體力被榨光了..囧
剩下的只好叫老哥自己來囉..(逃)


還有更重要的~~~
Kamiko,生日快樂唷~~
志玲姐姐會替我幫你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